长安米贵:美国最年轻女议员在华盛顿租不起房

长安米贵:美国最年轻女议员在华盛顿租不起房
2018年11月09日 09:07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来自纽约第14选区的民主党代表、前酒吧调酒师、29岁的拉丁裔美女寇蒂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中期选举中当选联邦众议员,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女议员。

  但仅仅因为她创造了历史,并不意味着她在赚钱。寇蒂兹最近透露,她现在负担不起华盛顿特区一套公寓的租金。

  她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称,她的过渡期将是“非常不寻常的,因为我还不能拿薪水。”“在正式成为众议员之前,我将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工资。因此,我怎么才能租到一套公寓呢?这些小事情都是真实存在的问题。”

  根据房地产网站Zillow的数据,华盛顿特区的中位数房租为每月2700美元。

  寇蒂兹曾是民主党候选人伯尼-桑德斯总统竞选的组织者,并曾为已故参议员泰德-肯尼迪工作过。她还是美国国家西班牙裔研究所的教育主任。

  2008年,她的父亲在48岁的时候就去世了。为帮助家里的房子避免被止赎,寇蒂兹曾在餐馆打几份工,通常是18小时的轮班工作。

  她告诉《Bon Appetit》杂志,此次竞选活动中,她会在工作的酒吧后面保留一套换洗衣服和她的政治文献,这样她就可以在轮班之间拉票了。

  在此期间,寇蒂兹和她的伴侣提前计划,并尽可能地节省了很多钱。根据雅虎的说法,这位当选议员与她的伴侣在布朗克斯的Parkchester社区合租了一套一居室的公寓。

  住房可负担性是寇蒂兹竞选中提出的政治纲领的一个支柱,也是她在初选中针对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乔-克劳利(Joe Crowley)提出的一个关键问题

  她在6月份接《时尚》杂志采访时称:“纽约第14区是纽约市最后一个工人阶级国会选区之一。这些社区的生活成本正迅速上涨,过去三年,纽约一套两居室公寓的中间价上涨了80%,而我们的收入当然不会增长80%来补足,结果造成很多一直居住在那里的居民流离失所。”

  蔻蒂兹所在选区的情况是全美很多人面对的一个现实问题。哈佛大学的一项住房研究报告显示,超过3800万美国家庭负担不起住房,自2001年以来增加了146%。

  根据蔻蒂兹说法,她作为工人阶级成员的经历使她最适合代表她的选民。

  她对《Bon Appetit》表示:“许多国会议员生来就是富有的,或者他们是围绕着财富成长的。如果你从来不是工作阶层的一员,你怎么能为工作阶层制定更好的生活规则呢?当你的牙齿开始疼痛时,试着忍受三年没有医疗保险的焦虑。是这种存在主义的恐惧。我有这种观点,我觉得我在选举中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我自己也经历过。”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国 女议员 房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