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十字星后等待这里的强弱转换

十大博客看后市:十字星后等待这里的强弱转换
2020年09月23日 15:12 新浪财经

  9月23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开盘之后指数先抑后扬,创业板指领涨两市。盘面上,注册制次新股表现活跃,白酒板块领跌,总体上,个股氛围好转,市场总体赚钱效应提升。临近上午收盘,创业板指持续走高,但主板指数则表现萎靡,盘面上疫苗板块活跃,两市个股涨跌参半,市场观望情绪再度提升,赚钱效应稍有回落。午后,三大指数震荡走高,创业板指较为强势,盘面上,光刻胶带动科技股开始走强,临近盘尾,指数涨幅有所回落。个股氛围明显好转,赚钱效较好。

  股市风云:地量频现大盘离反转不远

  不出意外的话,大盘有望三交易日内收复3350点反转,但由于节日临近因素影响,不排除节前窄幅整理等节后再走强。但个人认为, 由于大盘调整充分,节前走强概率更大。

  趋势巡航:明天反弹就要关注一点

  大盘还有向下回踩3250点附近,考虑到下周将进入市场抛压时间节点,所以,我们还是认为大盘再次回踩3250点附近的概率较大,所以,近两天反弹,大家还是要注意先控制仓位。

  宋诚:人心思涨指数震荡回升

  指数继续震荡,创业板小幅上扬,不过成交量相对低迷,说明机会更多在局部热点龙头股,操作上依然以持股为主,如果是重仓深套的股友,可在盘中做一些T+0操作,盘中如快速下跌适当回补,等待拉高后卖出。

  老股民大张:十字星后等待这里的强弱转换

  今天成交量再次创出新低,后市主要看成交量放大的方向,如果不放量也要保持目前的缩量振荡的态势,而创业板走势强于大盘,这里主要看能否站稳2600点一线。

  杜坤维:假日因素发酵成交萎缩

  缩量反弹,不会走太远,热点持续性也不会太好,临近假期,资金会越谨慎,市场缩量震荡很难改变,北上资金流出不改,可能也与假期有关,假期时间长了,国际市场很难预料。交易时间修改假期安排可能是需要考虑的。

  老乐说股:这个位置经不起中阴敲打了

  券商本周出现低位异动,昨天小有看点,今天多数出一小阴,那先出来再说,技术位还在求证点上,明天再看有没有微妙反包出现。如果明天继续出阴,那也只能再看一步了。

  郭一鸣:四季度机会提前泄露?

  这里的调整,既是对此前连续上行后的消化,同时也是一次阶段性的洗盘,不影响市场中期向好的趋势。而在中期向好逻辑未变之下,这里的调整也是中线投资者新的低吸和加仓的好时机。

  牛哥:地量再现 市场冉冉升起新的希望

  普通投资者、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继续重仓持币耐心观望,过程中的小波段小机会可以完全放弃。而对于激进投资者来说,今天盘中股指的回辙与尾盘的严重缩量,就是一个短线切入的机会,但是今天的切入需要全部以短线或超短线思维来进行。

  隐者:在震荡中把握布局机会

  反复震荡才能清洗筹码,而震荡中才能捡到便宜货,好股便宜要注意布局,中线左边布局一半,右边布局一半,这样布局才能又控制仓位,价位又低。市场只要有震荡就会有机会,就看你怎么把握。

  浩瀚:周四震荡上行

  明天大盘还会尝试反弹,基本上渐趋稳定,向次级反弹方向发展。但是鉴于量能方面的制约,节奏快不了,即便有长阳出现,后面的节奏也会更加反复,整体上还是比较碎片化的波段表现方式。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牛股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专题: 结构性机会仍存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