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无量还能上行多久 能否九连阳

十大博客看后市:无量还能上行多久 能否九连阳
2020年02月12日 15:47 新浪财经

  “茅五”复工在即 消费股信心提振。来新浪理财大学,听开年重磅专栏“交易日财经早报”

  新浪财经讯 大小指数今日延续强势,创业板指单边拉升大涨近3%,再创反弹新高,沪指8连阳逼近上方缺口,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两市近130只个股涨停,锂电、光伏、卫星导航、云计算等板块受追捧,病毒防治概念表现较弱,总体来看,市场短线情绪修复,但高位连板股大幅减少。沪股通净流入25.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7亿元。

  股市风云:如此操作可稳步获翻倍收益

  趋势既然明确,选对主线之后,中长线捂股才会最赚钱。大道至简,不要在主升阶段反复折腾,这是之前反复强调的观点。现在如果投资者还不改掉以往过度投资的毛病,真的要错失本轮大行情了。因目前仍是主升初期,现在改还来得及。

  罗惟忠:涨势不断 低吸进场是主旋律

  从大行业间的轮动也可以看出来,上周五开始,指数虽然没有跌,但市场内部已经进行了一轮洗牌,前期强势股大部分出现了回调,如医药行业的抗流感,口罩防护,云办公,云服务,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线上新零售等,这类游资炒作比较明显的行业个股,那么股性也会保持活跃,今日下午有异动的迹象,注意跟进是否为二次进场时机。

  股海灯塔:反抽半年线后回杀调整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运行,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2月3日跳空低开缺口上方堆积的套牢筹码将会抑制股指上攻的动能;今继续出现量价背离的现象不利于股指持续走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开始出现顶背离现象,提前发出了回落调整的信号。

  趋势巡航:大盘无量还能上行多久

  空方认为没有量能就说明场外资金没有入场,市场还是靠存量资金在博弈,大盘就走不远。我们认为,大盘在3000点以下都是机会,但目前大盘点位还在2900点附近,至少场外的资金没有入场,这么低的点位,资金不入场,说明大盘还有调整!

  踏实:周四能否九连阳

  至于周四,大盘还是向上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同时注意高抛低吸,降低成本,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十方观点:上证指数七连阳即将回补缺口

  近期的操作就是以短线资金为主的,医药 医疗和农业板块炒作的手法都太明显了,就是短线资金所为,这种节奏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讲操作难度是比较大的,所以近期的操作建议是降低操作频率,少犯错误。

  隐者:逼空让空头有些不淡定了

  现在正在上涨趋势的转折区间,很多人会在这个区间犹豫,不能确定是不是趋势扭转,只有先知先觉的人才能提前布局,得到更大收益,而等趋势明确了才入场,点位已经很高了。一个大的上涨趋势一旦形成是不会被改变的,趋势来了,不要犹豫,要把握机会。

  牛哥新世界:温和回调即将来临

  从中线和波段上来看,大盘的二次探底或严重缩量之际,就是再度重仓介入之时;从短线上来看,沪市大盘已经出现四重背离,短线调整强蓄势待发,最早将在明天来临。当然,由于个股存在巨大的上涨惯性,所以明天大盘的调整将会显得相当温和,这一点大家也要有心理准备。

  天天涨停:普涨拉升 明日关注这一要素

  明天市场能否补量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明日盘中重点关注市场能否成功补量拉升,如若确认,那么盘面资金跟随意愿会加强,市场向上空间也就有望进一步打开,否则就要警惕市场出现震荡回踩走势,操作上注意做好应对。

  老股民大张:到了开始提醒风险的时候

  大盘开始注意2950点一线的空间位压力,继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尤其是分时上目前的量能保持得比较理想,注意长分时上第一根放量阴线的出现就是短线开始出现风险的信号。操作上,本次上涨的核心依旧是科技和新能源个股,注意创业板冲击2100点上方的强弱。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