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大博客看后市:大盘为何暴涨 这个信号不一般

十五大博客看后市:大盘为何暴涨 这个信号不一般
2019年06月11日 15: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1日消息,两市指数早盘小幅高开,随后股指震荡上行。人造肉、基建板块高开后高走,稀土、农业概念股盘中崛起。随着,多板块拉升的积极影响,交易量显著放大,沪指、创指持续走强。总体上,板块个股普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市场总体氛围再度趋于活跃。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持续震荡攀升,券商股助力股指涨幅在扩大。随后市场题材概念多点开花,券商、核电、稀土以及半导体等板块持续拉升,沪指盘中重返2900点点位,涨幅达1.7%,两市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仅一百余股下跌。午后,三大股指延续上午的强势态势,稀土、券商、水泥、白酒等大权重板块表现强势。尾盘,深证成指站上9000点关口,创指一度涨超4%。券商、白酒等大权重板块涨幅居前,养殖板块持续拉升,稀土板块上演涨停潮。盘面上,市场赚钱效应较好,总体氛围火热,两市超3500只个股飘红。

  郭一鸣:短期反弹将延续

  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经营良好,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踏实:周三能否继续上攻?

  大盘继续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隐者:一根大阳让大盘方向更明确

  后面还可能反复震荡,一直到30日均线扭转向上,才代表上涨真正开始,不过今天的上涨已经让中期方向向上,短期震荡做底更加明确了,所以中期好股要加紧分批关注。

  趋势:大盘回抽这里再杀跌

  考虑到大盘还有反弹空间,整体建议大家持股为主,但不建议大家追涨,个股上建议留意前期大跌,近期没有反弹的个股补涨的机会,但要回避垃圾股、问题股、ST等板块。

  彬哥看盘:长阳改变了谁的信仰

  指数全天走势是一个全线反弹的格局,沪指一线收复多条均线,沪指站稳2850点并收复2900点,创业板则是站稳1450点,技术上看,市场在又一次的回抽了半年线以及2850点的支撑后,目前出现的反弹是有效的。

  股市风云:做长期股东迎大慢牛市

  跨年度大慢牛市雏形已经出现了,对于投资者来说,侧重5G为代表的创新成长+券商+消费升级主线布局,就会获得完美成功,这正以往反复强调的观点。而今日大盘收出长阳之后,投资者应摒弃短线投机思维,以做长期股东的思维。

  杜坤维:放量大阳线崛起关注科技股补涨

  一根阳线该三观是A股的一个说法,今天大阳线崛起,一举突破所有短期均线压制,力度还是很大,成交的放大说明有资金介入,按照常理还是有上涨空间,可是A股经常不按照常理出牌,看多看空都容易被打脸。

  天天涨停:放量反弹 操作机会会越来越多

  市场只要维持放量横盘整固,那么也就可以基本确认市场提前发起反弹拉升行情;否则就可能还要继续震荡蓄势,等月底再正式发起攻击。

  大满贯股:一阳吞五阴底部结构已出现

  短线看大盘反弹的攻击目标位是3000点整数关口。只有成功的站稳3000点后,大盘才会展开新一波的上攻。

  黄家茶社:发力长阳剑指上缺

  在六月之初分析时指出,六绝行情双缺皆补。六绝本来暗喻行情不利,会有绝杀。但由于在大盘超跌之后,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加之A股入魔入富,外资不断的涌入,封杀大盘下跌的空间。

  天檀:局部结构性行情愈演愈烈

  今日的大涨能否突破还有待观察,暂时把这样的大阳线看成是震荡整理的一部分比较客观,但激进型投资者不需要太纠结大盘,因为个股的交易性机会非常多,节奏上注意把握就好,估值低、位置低、新启动的品种最好。

  牛哥新世界:一阳斩六阴 百股涨停气贯长虹

  今天大盘一阳斩六阴,放量暴涨气贯长虹,在不考虑今晚欧美股市的情况之下,明天大盘有望保持高位横盘整理的状态,甚至有可能继续振荡向上拉升。

  宇辉战舰:量能将决定波段反弹的高度

  现在指数确定了地量见地价,一阳穿4线,明天仍有上冲的动能,一定要关注量能的同步放大情况,一旦出现背离,可逢高降低仓位,黑周四还是不得不防的。

  老乐:大盘这个信号非常不一般

  大阳线之后,次日立即出中阴线的概率也存在,但不属于高概率,多数情况来讲,大阳之后次日多伴有冲高运作,短线可以寻找主动平仓性机会,只有先减仓,才拥有更好的短线主动权。

  股海灯塔:再度上攻面临震仓洗盘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单边持续上涨;34日均线(2953点)向下死叉89日均线,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弹冲击89日均线再度拉升短线高抛。

  更多精彩观点请点击>>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