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A股出现罕见投资大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A股出现罕见投资大机会
2018年12月24日 15:51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线现缩量震荡格局,券商等权重板块对指数拖累明显,市场成交量再度萎缩,全天成交额仅857亿,但小盘题材股表现活跃,5G、次新股成市场热点主线,市场空间板泰永长征5连板,市场炒作氛围稍有好转。盘面上看,5G、次新股、高送转预期、半导体、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ST板块、手游、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

  股市风云:A股出现罕见投资大机会

  大盘诱空本周随时会结束,留给投资者最好的建仓机会真的不多了。真正的主线品种早就在指数诱空中越涨越高了,而第二梯队品种的最好布局机会也正在失去,仍然过度悲观看空空仓的投资者,一定要有准备不要错过机会,这是一个老股民在历史大底部区间的忠告。

  隐者:底部抛压越来越轻

  在外盘持续大跌下,大盘抵抗性越来越强,表明在政策底附近抛压在减轻,但暂时还只能说明在政策底附近做底迹象越来越明显,但要上攻,可能还需要时间,所以在政策底附近不要太悲观,因为做底正在进行中,但也不能太乐观,不能乱追涨,因为做底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所以这个阶段关键是选股,选好下一波周期的牛股,做好准备随时出击。

  趋势巡航:明天又要准备逃之夭夭

  明天如果大盘反弹没有量能,大家就又要准备逃之夭夭了,毕竟本周是年底最后一周,市场资金面较紧张,但进入一月份市场资金面有所改观,届时大盘有望出现连续反弹行情,但最好是本周大盘跌破2449点,否则,一月份大盘即使反弹,可能走势还是不强。

  彬哥看盘:下跌警报仍未解除

  指数小涨收盘,创业板站稳1250点,沪指则是站上2500点,中短期均线继续下行对市场形成压力,从短期趋势上看,市场的走势充其量只能看做是一个反弹,也就是说市场目前依然是一个弱势的行情,在多条均线未能有效的收复之前,大家切忌盲目的重仓追涨。

  大满贯股:陆续低吸后等待变盘

  年关将至,各类基金开始步入年终结算倒计时的阶段,在这个阶段上有些股票开始出现无量高位横盘走势,这是主力想要结算数字的行为,我们个人关注的股票要注意有护盘,横盘,现象时,是具备后期攻击形态,还是勉强无量横盘。具有攻击形态的票结算过后会有延续其走势的机会,不具有攻击形态的票,横盘过后容易随着结算完毕后转为掉头下行。

  老乐说股:本周大盘或有惊人举动

  今天收了一根实体阳,已经是难能可贵了,不过今天的阳线的高低点完全落在了上周五K线的高低点之中,所以,尽管它是一根实体阳,但仍然是孕线,孕线一方面表明空头暂时无力向下打压了,另一方面也说明多头的能力不足,再具体到当前时空位置来讲,这里的这根并不算很强的孕线依然多一点正面意义。

  黄家茶社:确立市场底还需一信号

  2500点是不是市场底还需时间检验,更需要一个指标来验证,这就是每周新增投资者人数,现在来看这一指标还处于下行过程中,所以投资者还需谨慎观望。好在年末市场也出现一些热点在聚集着市场人气,今日农林板块在政策预期下走强,或许兆示市场做多能量在聚集过程中。

  天天涨停:震荡筑底行情逐步展开中

  大盘维持震荡筑底行情,盘中指数可能会上下震荡反复,这是筑底行情的正常节奏,操作上注意轻指数重个股,把主要精力放在热点板块及个股上。今日盘面走势较强的主要是以5G通信和次新为首的中小票,权重股整体走势疲软,这很可能是短期市场的主节奏,所以注意规避权重股,重点关注中小题材股。

  宇辉战舰:无量反抽难言持续性

  在年底收紧银根儿的时候,流动性危机或还将不断压制市场下移重心,权重股的画线无非是老乡别走的套路而已,无量反抽难言持续性,所以一定要严控仓位,多一分谨慎没有坏处,投资者要熬过寒冬,就要学会适当的休息。

  刘思山:大盘将在震荡中反复磨底和筑底

  今天创业板指数的涨幅要高于沪深主板,并且创业板指成功突破5日均线的压力。另外,从技术上看,三大股指均进入到下跌通道下轨位置,市场共振形成,由此可以大致判断出,未来几日股指将进入到缓跌企稳、触底反弹阶段中,后市大盘将在震荡中反复磨底和筑底。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