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变盘之后还要防止什么

十大博客看后市:变盘之后还要防止什么
2018年11月07日 15:22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7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平开。开盘后,创投板块持续火热,而后分化。有色、锂电池板块发力,全线个股活跃带动指数开始走强。创业板指数盘中翻红,沪深两市指数同样震荡上行,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临近上午收盘,两市指数冲高后悉数翻红,而后延续震荡态势,有色板块继续领涨两市。市场各板块轮动加快,白酒、军工、5G等板块先后异动,但资金做多意愿不强。午后,三大股指高位震荡,电力、虚拟现实板块午后拉升。可好景不超,股指高位震荡后迅速跳水,上证50指数持续杀跌,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板块崛起。

  郭一鸣:变盘之后还要防止什么

  总体看,在连续反弹之后,市场已经呈现出众多的不利于继续反弹的因素,而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后,市场跳水迎来短线变盘,这个可能的回调也是之前多次提及的。此外,在预期的变盘之后,短期还需要重点留意的是晚上美股的表现,一旦美股走低,或将推动A股短期的调整。

  隐者:这就是多空反转的信号

  现阶段上证50已经站在60日均线之上,上证指数,沪深300及创业板已经在60日均线下震荡,中小板及深证成指在30日均线附近震荡。一旦上证指数,沪深300及创业板站稳60日均线,那么市场多空将从原来的1:5转变为4:2,市场多空将会发生扭转。所以现阶段要做的就是再耐心等待底部形成,等到这些指数站稳60日均线,多空发生扭转,多头的反攻就要开始了。

  大满贯股:大盘短期继续整固为主

  今天市场出现了调整的走势,主要领跌的是证券,保险,房地产等权重板块,单一从大盘K线观察连续调整三天并没有吃掉上周四的阳线,说明短期依然是多方主控市场,从各大指数的走势来看,目前市场有一定分化,创业板显然是最强的,其次是上海大盘,最弱是中小板,指数的分化反映出市场缺少整体性,短期我觉得还会以震荡调整为主.

  薛利峰:三大因素导致冲高回落蓄势洗盘后仍有机会

  今日大盘冲高回落,但沪指仍然处于小形态震荡整理阶段,全天围绕5日均线展开震荡,今日未能出现上攻的主要原因有三:一是没有大金融等权重板块的向上带动,市场缺少主心骨,不能形成凝聚力,反而今天成了杀跌的主力,这是导致大盘下跌的主要原因;二是市场成交量没有放出来,说明没有新增资金入场,难以悍动上方60日均线及缺口的双重压力;三是美国中期选举等外界因素影响有待进一步消化。

  趋势巡航:黑周四会否继续上演

  今天大盘因为意外没有出现红周三,这也是大盘近七周以来出现的第一个黑周三,晚间因为选举的原因,美股应该还有回调,受此影响,明天A股黑周四的概率偏大,大盘再次回踩2630点附近的概率也偏大,但目前市场人气已经被激活,大盘如果回踩2630点附近,依然是大家加仓的机会。

  天天涨停:短期市场面临方向选择

  指数已经连续三日窄幅震荡,创业板指更是连续收星,逐步被5日线和60日线压缩空间,已经被逼到小巷子里了,也就是说即将面临短期方向选择,中阳还是中阴一触即发,所以这个位置适当谨慎一点没有错,适当减仓控制风险,等待方向进一步明朗再加仓操作也不迟。

  于公论股:2700点之前震荡整理等待20日均线的调头

  创业板走势在这一波的反弹行情中明显强于大盘,目前这几天也是保持在5日均线以上震荡上涨,1320点将是它的重要支撑。对于大盘和创业板来说明天其实是个很关键的日子,如果明天能先杀跌后拉升,再来一根下影响,那么几乎就可以断定周五和下周的上涨行情了。所以明天我们要注意盘中杀跌后是否存在反转信号。

  黄琼:市场调整抵不住缓缓上行大趋势

  大盘底部区域,反复震荡夯实意在为下一轮牛市打好基础,因此期望走出单边上涨行情不现实,底部本就不是一蹴而就可以简单铸就,这需要很长的时间周期来完成,因此操作上,一定要有耐心并且坚定不移的看好未来的上涨趋势,一定不要急于求成。前期领涨热点券商板块步入调整,有色等接力走强,热点正在切换当中。

  股市风云:筑进攻平台意在更好突破

  主板蓄势压盘,将大大提高后市向上突破有效性。在这个区间,投资者一定要有反向思维,不能从众因短线回洗再度割肉。市场向上突破是确定的,因短时的整理越是延迟突破,未来放量上攻可靠性越强。操作上仍然继续持股待涨为主,借回调继续中长线参与券商、混改重组和创新科技类板块为好,还有超跌低级股群体,也有交易性机会。

  杜坤维:热点凌乱冲高回落创投概念风险增加

  上证综指已经跌破5日线,创业板指数尚在5日线之上,留意晚间的美国中期选举,没有黑天鹅的话,股指将会很快重拾升势,即使出现黑天鹅,股指也不至于失控下跌,在探底以后大概率触底回升。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