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2月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1年12月02日 17:36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中南文化(维权):实控人将变更为江阴市国资办

  中南文化(002445)12月2日晚间公告,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江阴澄邦企业管理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澄邦企管”)的通知,因澄邦企管合伙份额变动,公司实控人将由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变更为江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仍为澄邦企管。此次权益变动是深入推进江阴市国资国企市场化改革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

  东方钽业:收到环保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

  东方钽业(000962)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对甲基异丁基甲酮原料桶的处置情况违反了相关规定,对公司处以如下行政处罚:一是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二是处以罚款20万元。东方钽业表示,公司在2019年10月之后再未将甲基异丁基甲酮废桶当做普通废铁处置。

  孚能科技:与华友钴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孚能科技(688567)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友钴业(603799)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三元前驱体的采购与合作,废料及废旧电池回收,三元正极及三元前驱体的研制、应用与交流等方面进行约定,协议有效期自其生效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协议期内,孚能科技计划向华友钴业采购16.15万吨三元前驱体。

  倍加洁:实控人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5%股份

  倍加洁(603059)12月2日晚间公告,扬州竟成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简称“扬州竟成”)与扬州和成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简称“扬州和成”)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5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5%。扬州竟成与扬州和成与公司实控人张文生为一致行动人,目前合计持有公司75%的股份。

  日科化学:股东拟减持不超1.62%股份

  日科化学(300214)12月2日晚间公告,持股1.62%的股东赵东升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52.3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剔除回购专用账户股份后总股本的1.62%。

  天药股份:倍他米松原料药获得CEP证书

  天药股份(600488)12月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签发的关于倍他米松原料药的欧洲药典适用性认证证书(简称“CEP证书”),标志着该原料药可在欧洲市场及承认CEP证书的其他规范市场进行销售。倍他米松现多用于活动性风湿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红斑狼疮、严重支气管哮喘、严重皮炎、急性白血病等,也用于某些感染的综合治疗。

  海峡环保:联合预中标城市管理综合体PPP项目

  海峡环保(603817)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省惠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城市管理综合体PPP项目,中标(成交)金额1.14亿元。

  江铃汽车:11月汽车销量3万辆 同比下滑21.16%

  江铃汽车(000550)12月2日晚间公告,11月份汽车销量3万辆,同比下滑21.16%;本年累计销量30.49万辆,同比增长4.1%。

  华嵘控股(维权):公司外部经营环境未见重大改善

  华嵘控股(600421)12月2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经自查,公司目前经营正常,外部经营环境未见重大改善,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收低于1亿元,且净利润及扣非净利润均为负值,公司经营规模偏小,业绩欠佳。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经核实,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价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亦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嘉澳环保(维权):中祥化纤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嘉澳环保(603822)12月2日晚间公告,持股6.47%的股东桐乡中祥化纤有限公司(简称“中祥化纤”)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0.1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京东方A:已耗资15.96亿元回购A股约2.96亿股

  京东方A(000725)12月2日晚间公告,截至11月30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A股股份约2.96亿股,占公司A股的比例约0.79%,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0.77%,回购最高成交价5.96元/股,最低成交价4.89元/股,支付总额约15.96亿元(不含佣金等其它固定费用)。

  兆新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400万股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兆新股份(002256)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陈永弟所持公司股份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21%)将被司法拍卖。若拍卖最终成交,陈永弟持股比例将由26.05%降至25.84%,上述拍卖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控权发生变更。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