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员向麻辣烫中小便送给顾客?电梯监控拍下这一幕,警方已介入调查

美团外卖员向麻辣烫中小便送给顾客?电梯监控拍下这一幕,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1年12月02日 06:59 市场资讯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原标题:外卖员向麻辣烫中小便送给顾客?电梯监控拍下这一幕,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上观新闻

  11月30日,一段“外卖员在电梯中向餐食中小便后又将餐食送给顾客”的视频被广泛转发。

  12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采薇苑小区。小区物业公司称,目前当事人已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物业人员事后在监控中发现,电梯内该外卖员向外卖小便。图/视频截图

  据监控视频显示,11月29日晚23时32分,小区电梯轿厢中,一名外卖员脱掉裤子,向一份正在配送的麻辣烫外卖小便。该外卖员小便后,先是按下所到楼层的下一层,又在系好裤子后,将麻辣烫的盖子重新盖好并装入外卖袋中。随后,该男子拿起外卖摇晃几下,闻了闻外卖的味道。到达所到楼层后,外卖员离开电梯进行配送。

  监控显示,外卖员小便后摇晃又闻了闻外卖,才入户配送。/视频截图

  该视频通过微博发布后引发公众关注。知情人称,这是第二天物业保安查看监控发现该情况,并通知相关业主。

  12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到事发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当事业主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

  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东门派出所民警称,涉及此事的具体情况暂时不方便透露。另外,外卖员所在平台相关负责人回应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此事正在核查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外卖 监控 电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