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6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6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21年06月11日 07:34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热玛吉、光子嫩肤”爆火,行业先行者两月涨5倍?坐拥确定性最高的医美细分赛道,五大龙头已提前布局“卖铲生意”(名单)

华为鸿蒙生态加速带来国产软件长期机会!章盟主重仓杀入!三条主线掘金受益股(名单)

走进“芯”时代!国产商最具潜力的领域曝光!这几类股有望迎来新黄金时代(附核心受益股)

重磅突发: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本地上市公司或受益(附名单)

  停牌

  300410 正业科技

  复牌

  002198 嘉应制药

  002445 中南文化(维权)

  000422 湖北宜化

  000638 *ST万方

  600070 浙江富润

  公告摘要

  【热点】

  舍得酒业(维权):公司不存在操纵股价的情形

  舍得酒业(600702)6月10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近日,公司发现有网络传闻“舍得酒业股价可能被非法操纵”等类似信息。经自查,公司不存在操纵股价的情形。

  思特奇:参与鸿蒙系统的部分适配和商用落地工作 占公司整体业务比重较小

  思特奇(300608)6月10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近期二级市场对公司与华为的合作情况关注度较高。经核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参与了华为鸿蒙系统的部分适配和商用落地工作,相关业务占公司整体业务比重较小,尚未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润和软件再度提示风险:基本面未发生变化 可能存在二级市场炒作风险

  润和软件(300339)6月10日再度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重申从2021年鸿蒙相关业务在手订单来看,鸿蒙业务量占公司业务总量比重较小,尚未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润和软件表示,公司基本面未发生变化,当前的滚动市盈率、静态市盈率和市净率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可能存在二级市场炒作风险。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经营业绩】

  昊志机电:半年度净利润预增45.38%-75.98%

  昊志机电(300503)6月10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为盈利9500万元至1.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38%-75.98%。本报告期,因市场需求旺盛,公司高速加工中心主轴、PCB主轴、数控雕铣机主轴等产品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环旭电子:5月合并营业收入同比增18.67%

  环旭电子(601231)6月10日晚间公告,5月合并营业收入为37亿元,较去年同期的合并营业收入增加18.67%,较4月合并营业收入环比减少1.19%。

  中远海特:5月运量同比增4.9%至122.95万吨

  中远海特(600428)6月10日晚间披露5月主要生产数据,当月实现运量122.95万吨,同比增加4.9%。

  【增减持】

  国科微:集成电路基金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国科微(300672)6月10日晚间公告,为实现股东良好回报,持股比例14.60%的股东集成电路基金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0.6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

  森霸传感:香港鹏威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森霸传感(300701)6月10日晚间公告,持股比例23.91%的股东香港鹏威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华大基因:和玉高林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华大基因(300676)6月10日晚间公告,因基金期限到期,股东和玉高林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13.91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

  中路股份:拟减持持有的路德环境部分股票

  中路股份(600818)6月10日晚间公告,为促进公司股东价值最大化,合理配置公司资产结构,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目前持有的路德环境部分股票。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路优势(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09年出资1150万元,获得路德环境540万股股权,目前占比为5.88%。

  【重大投资】

  林洋能源:拟与亿纬锂能方面成立合资公司不超30亿元建设储能电池项目

  林洋能源(601222)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亿纬锂能全资子公司亿纬动力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江苏亿纬林洋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投资不超过30亿元建设年产10GWh的储能电池项目,主要生产磷酸铁锂电池。项目尚未开始动工建设,双方需进一步明确投资计划。本次拟设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3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5%。

  亿纬锂能:拟投建年产104.5GWh的新能源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

  亿纬锂能(300014)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其子公司拟在荆门掇刀区投资建设年产104.5GWh的新能源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含已建成产能11GWh、在建产能11GWh和拟再分期投资建设的产能82.5GWh),并根据生产需求引入锂离子动力储能电池配套产业。

  华恒生物:子公司拟投建年产16000吨三支链氨基酸及其衍生物项目

  华恒生物(688639)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巴彦淖尔华恒为实施主体,投资不超过2.5亿元,建设“巴彦淖尔华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6000吨三支链氨基酸及其衍生物项目”。

  豫能控股:设立碳资产管理公司

  豫能控股(001896)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将立足全国重点涉碳行业,以碳资产管理、碳金融服务为业务重点,整合内外部资源,通过信息科技、合作共建等方式,打造碳资产托管平台、碳市场咨询服务平台、碳金融服务平台。

  鑫铂股份:1.8亿元投建2万吨高端建筑铝型材产线

  鑫铂股份(003038)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安徽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高端节能系统门窗铝型材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额1.80亿元,在项目用地具备开工条件之日起1年内建成投产,主要建设内容为年产2万吨高端建筑铝型材生产线及配套设施。

  横店东磁:拟在越南设立合资公司生产扬声器磁钢和磁瓦

  横店东磁(002056)6月10日晚间公告,为了优化客户服务,扩大境外市场份额,公司拟与日本丰达电机(东京交易所上市代码:6794)共同出资在越南设立合资公司,并投资生产扬声器磁钢和磁瓦,公司占合资公司80.1%股权。根据协议,合资公司应具备年产1万吨磁钢的生产能力。

  【中标合同】

  中国中铁:近期工程中标价合计约511.51亿元

  中国中铁(601390)6月10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工程中标价合计约511.51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0年营业收入的5.27%。

  恩捷股份:获锂电池隔离膜采购合同 金额超2.58亿美元

  恩捷股份(002812)6月10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与UltiumCells,LLC就采购锂电池隔离膜事宜签署了合同,约定自合同签订日至2024年末UltiumCells,LLC向上海恩捷采购2.58亿美元以上的锂电池隔离膜。

  【其他】

  同大股份:潍坊市政府投资管理中心或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同大股份(300321)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同大集团与潍坊金控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拟转让其所持有公司8.215%股份;拟将公司21.775%股份的表决权等无条件、独家且不可撤销地全权委托给潍坊金控行使。如最终根据本框架协议签署正式协议并完成交割,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潍坊市政府投资管理中心将成为同大股份实际控制人。

  赛微电子:子公司8英寸MEMS国际代工线启动量产

  赛微电子(300456)6月10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赛莱克斯北京代工的首批MEMS麦克风芯片,通过客户通用微(深圳)科技有限公司(GMEMS)认证,经过对该批次芯片进行晶圆级性能测试以及对基于该芯片封装的MEMS麦克风进行性能检测和可靠性验证,产自北京FAB3芯片的性能、良率均达到设计指标要求,且与公司瑞典FAB同类产品相当,开始进行批量商业化生产。

  鸿远电子: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鸿远电子(603267)6月10日晚间公告,拟回购股份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资金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6000万元。回购价格为不超过120元/股。

  赣锋锂业:发行H股获得证监会核准批文

  赣锋锂业(002460)6月10日晚间公告,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股东大会决议及类别股东会议特别授权公司新增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不超过4804.46万股(含本数)。

  广电运通:参与长沙银行数字人民币核心业务系统建设

  广电运通消息,近期,由长沙市人民政府、长沙银行及各试点机构等共同出资的派发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活动成功举行,总计派发30万个、价值4000万的消费红包。其中,长沙银行数字人民币核心业务系统由广电运通全力支持建设。今后,公司将继续面向全国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的运营机构、商业银行及服务机构展开生态场景的建设,抓住数字人民币发行机遇,积极探索智慧民生、数字政务、商业赋能、跨境支付等场景建设。

  巨化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巨化股份(600160)6月10日晚间公告,交易双方短期内难以就交易方案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现阶段继续推进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本次重组事项。

  *ST环球:关联方撤销对公司子公司的无偿赠与

  *ST环球(600146)6月10日晚间公告,此前,关联方商赢金控拟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商赢香港公司,无偿赠与其合法持有的港大零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现更名为“TATA健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255.HK)20%的股权。公司于近日收到商赢金控发出的《撤销赠与声明书》,由于出让方商赢金控股权受限等原因,目前仍不能完成赠与手续,特通知受让方商赢香港公司解除该协议,终止向受让方无偿赠与的行为。

  福田汽车: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4432万元

  福田汽车(600166)6月10日晚间公告,6月10日,公司接到国家开发银行通知,收到北京市财政局转支付的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4432万元,为2019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

  青农商行披露稳定股价方案

  青农商行(002958)6月10日晚披露稳定股价方案,其中,股东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拟增持的金额不低于1125万元、1125万元、675万元、607.5万元、562.5万元。

  ST沪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ST沪科(600608)6月10日晚间公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控股股东持有的昆交投供应链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ST沪科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目前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现阶段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可能面临较大不确定。

  嘉应制药:股份转让及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暂缓 明日复牌

  嘉应制药(002198)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份转让及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有待进一步商议,意向第三方对上述事项持谨慎态度。此外,6月9日,股东陈泳洪、黄智勇、黄利兵与意向第三方的无关联方林少斌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协议》,三位股东将其合计持有公司8%股份转让给林少斌。公司股票6月11日复牌。

  正业科技:实控人或变更为景德镇市国资委 明日停牌

  正业科技(300410)6月10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正业实业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持有的公司21.25%股份转让给合盛投资;同时拟将持有的公司8.22%于委托期限内委托给合盛投资行使。若交易完成,合盛投资将实际控制公司29.50%对应的表决权,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合盛投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景德镇市国资委。公司股票6月11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ST德威(维权):法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

  *ST德威(300325)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发的《决定书》等法律文件,法院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并指定江苏德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公司预重整期间的临时管理人。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