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科技:春节部分项目未停工 供应链关系较为稳定

众合科技:春节部分项目未停工 供应链关系较为稳定
2020年02月09日 13:09 新浪财经

  编者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湖北、武汉成为关注的焦点。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企业正面临成本和现金流的双重考验,餐饮和酒店业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经济影响仍在发酵,国内超600家上市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延期的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哪些企业的生产经营会面临挑战?又有哪些企业正孕育新机?

  面对当前疫情,众合科技表示,公司参与杭州地铁5号线项目的61名众合员工在春节假期仍坚守岗位,公司轨道交通项目和水处理项目数量众多,且分布在全国各地,部分分布在浙江温州与湖北,疫情的发展可能会影响到项目的复工和进度。同时,公司是上市公司,原定于4月发布的年报也有可能因为审计工作的暂停而延期,但公司仍将尽最大努力按照原定日期发布年报。

  新浪财经: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如何?

  众合科技:公司目前将春节假期延迟至2月9日,暂定于2月10日复工。

  新浪财经:企业目前面临哪些挑战?

  众合科技:公司轨道交通项目和水处理项目数量众多,且分布在全国各地,部分分布在浙江温州与湖北,疫情的发展可能会影响到项目的复工和进度。同时,公司是上市公司,原定于4月发布的年报也有可能因为审计工作的暂停而延期,但公司仍将尽最大努力按照原定日期发布年报。

  新浪财经:公司与上下游的供货关系是否顺畅?

  众合科技:公司主营业务涉及轨道交通行业,在特殊时期,公司积极配合地铁业主,通过电话保驾和实地作业,保障各地地铁线路的稳定运行以及新线路的准时开通。参与杭州地铁5号线项目的61名众合员工在春节假日期间仍然不负使命坚守岗位,守护杭州。公司与上游供应商之间的供应链关系也较为稳定,能确保按时交货。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