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新材:核心产品未停工  疫情对业绩影响不大

康达新材:核心产品未停工  疫情对业绩影响不大
2020年02月07日 15:47 新浪财经

  编者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湖北、武汉成为关注的焦点。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企业正面临成本和现金流的双重考验,餐饮和酒店业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经济影响仍在发酵,国内超600家上市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延期的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哪些企业的生产经营会面临挑战?又有哪些企业正孕育新机?

  面对当前疫情,康达新材董秘沈一涛表示,由于2020年公司风电环氧结构胶粘剂需求旺盛,故春节期间,生产核心产品的子公司康达新能源未停工,其它各子公司正根据各地各级政府关于严格防控疫情传播的有关政策要求,进行复工时间安排。

  沈一涛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疫情对公司2020的经营业绩不会构成较大影响。公司下游部分客户已逐步复工,上游原材料供应较顺畅。

  新浪财经: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如何?

  康达新材:复工时间调整为2月10日,由于2020年公司风电环氧结构胶粘剂需求旺盛,故春节期间,生产核心产品的子公司康达新能源未停工,其它各子公司正根据各地各级政府关于严格防控疫情传播的有关政策要求,进行复工时间安排。

  新浪财经:企业目前面临哪些挑战?

  康达新材:所面临的挑战主要为员工返程后需自我隔离观察,这需要几天时间,但我公司生产一线员工大多为本地员工,故对公司整体暂无重大影响。 

  新浪财经:公司与上下游的供货关系是否顺畅?

  康达新材:经调查了解,公司下游部分客户已逐步复工,上游原材料供应较顺畅。

  新浪财经:公司计划何时复工?

  康达新材:上海市政府发布通知,明确非四大类重点保障行业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为响应政府号召,公司整体复工时间调整为2月10日。

  新浪财经:公司有何参与此次疫情的举措?

  康达新材: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协和医院50万元,中南医院50万元),专门用于湖北省武汉市一线医院医务工作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