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靠智电:生产正常进行 供货关系基本顺畅

安靠智电:生产正常进行 供货关系基本顺畅
2020年02月06日 07:23 新浪财经

 

  编者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湖北、武汉成为关注的焦点。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企业正面临成本和现金流的双重考验,餐饮和酒店业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经济影响仍在发酵,国内超600家上市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延期的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哪些企业的生产经营会面临挑战?又有哪些企业正孕育新机?

  面对当前疫情,安靠智电董秘张冬云称年前年后持续生产的人员继续上班,其余人员按省、市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公司于2020年2月10日全面复工。公司与上下游的供货关系基本顺畅,尽量缩短应付账款时间,减轻供应商的资金压力。

  据了解,安靠智电位于江苏省溧阳市,公司移动办公系统支持员工通过手机、电脑等各种终端设备进行办公作业。

  1月17日,安靠智电发布公告称,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18亿元,归母净利润为0.64亿元。

  新浪财经: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如何?

  安靠智电: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正常。

  新浪财经:企业目前面临哪些挑战?

  安靠智电: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合理安排人员生产,保证生产运营稳定。

  新浪财经:公司与上下游的供货关系是否顺畅?

  安靠智电:公司与上下游的供货关系基本顺畅,也尽量缩短应付账款时间,减轻供应商的资金压力。

  新浪财经:公司计划何时复工?

  安靠智电:年前年后持续生产的人员继续上班,其余人员按省、市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公司于2020年2月10日全面复工。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