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马A:公司处于正常生产 去年底收到4亿政府补助

深天马A:公司处于正常生产 去年底收到4亿政府补助
2020年02月03日 00:03 新浪财经

  编者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湖北、武汉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风暴的中心眼,继武汉“封城”之后,湖北多个城市相继进入“封城”状态。

  根据wind数据,按照办公地址筛选,位于湖北境内的上市公司共有95家;按照注册地址筛选,位于湖北境内的上市公司共有107家。

  上市公司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亿万股民的“钱袋子”,在疫情的笼罩之下,上市公司能否如期“复工”?其经营又会受何影响?他们又将如何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困境?面对当前疫情,新浪财经了解到,武汉天马目前处于正常生产状态。

  2019年12月底,深天马A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收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拨付的政府补助,分别为LTPS AMOLED生产线项目贷款贴息资金15,000万元、LTPS AMOLED生产线项目生产性动力费用补助资金25,000万元。武汉天马共收到累计4亿元的政府补助。

  深天马A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主要经营液晶显示器(LCD)及液晶显示模块(LCM)。2008年11月,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了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天眼查显示,武汉天马的企业地址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2019年三季报显示,深天马A营业收入为234.22亿元,同比增长7.74%,归母净利润为10.34亿元,同比下降15.03%。

  1月26日,东湖高新区对外发布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截至1月29日17时,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已参与捐赠。中国光谷表示,在全社会的帮助下,光谷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全面有序开展。收到的捐赠物资已分送至医院、社区等防疫前线,收到的捐赠资金也用于采购目前紧缺的物资。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