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泰禾品牌总经理伍小峰拟任荣盛发展副总裁

原泰禾品牌总经理伍小峰拟任荣盛发展副总裁
2019年01月23日 09:1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月23日消息,有知情人士称,原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兼品牌部总经理伍小峰加盟荣盛发展,拟任副总裁。此前曾有消息传出伍小峰的下一站将是深圳本地房企佳兆业。

  公开资料显示, 2014年7月,伍小峰从《南方周末》常务副总编辑职位上被挖至万达集团。加盟万达后,他主要负责企业品牌宣传,多次担任万达重大项目的媒体宣传执行人。2017年7月,伍小峰入职贵州宏立城集团,任分管品牌的副总裁。2018年3月初被泰禾挖角,担任泰禾集团品牌总经理一职。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品牌化房地产开发,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贯穿康旅、产业园、设计、实业、酒店、物业、商管、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等业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的全产业链条。

  泰禾集团副总裁余智晟接管品牌工作。余智晟曾任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社工委主任。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