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私有化回A?豪鹏科技拟登陆A股市场,主营销售镍氢/锂离子充电电池等

美股私有化回A?豪鹏科技拟登陆A股市场,主营销售镍氢/锂离子充电电池等
2021年01月21日 13:07 资本邦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美股私有化回A?豪鹏科技拟登陆A股市场,主营销售镍氢/锂离子充电电池等 来源:资本邦

1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深圳市豪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豪鹏科技)拟A股IPO。

豪鹏科技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境内证券交易昕上市,现已接受安信证券的辅导,并于2021午1月5日在深圳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公司法定代表人:潘党育。

根据公司官网显示,豪鹏科技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镍氢/锂离子充电电池、整体电源解决方案、废旧电池回收及资源循环利用为一体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2008年豪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9年10月完成私有化退市。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豪鹏科技是香港豪鹏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持股比例100%。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豪鹏科技A股IPO上市辅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