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股:多重影响致美股上涨后转阴

今日美股:多重影响致美股上涨后转阴
2020年07月14日 04:16 腾讯自选股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今日美股:多重影响致美股上涨后转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月13日,美股在当天交易日最后一小时从高点回落。此前由于走势较强,大盘股曾短暂推动标普500指数进入今年上涨的区间。当天,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26085.8点,上涨10.05点,涨幅为0.04%;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0.94%和2.13%。

此前数日上涨的科技股在周一交易日一度上涨后下跌,脸书、亚马逊、网飞、微软、Alphabet等均出现下跌。

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连续两周上涨,科技股的反弹推动纳斯达克指数在连续三周上涨后创下新高。7月,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分别上涨了1.0%和2.7%。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表现更好,本月上涨10.7%,亚马逊、苹果、网飞、Alphabet都创出新高。

有华尔街分析警告称,目前各股上涨的区间仍然有限,部分高股价的科技股正在被超买,因此对于前景持谨慎态度。

此前,辉瑞和德国生计公司两个新冠病毒候选疫苗被美国食药局(FDA)批准“快速通道”后,两家公司股票分别有较大幅度上扬。

本周美国各大公司将会陆续公布第二季度盈利情况,13日百事公司(PepsiCo)公布其盈利比预期好后股价上涨了超过1%。大型银行摩根大通、花旗及富国将在周二公布财报。市场预期企业盈利将在第二季度下跌44%,创2008年第四季度以来新低。(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金律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