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鹅售价下降13% 是过度促销还是归咎于反皮草活动

加拿大鹅售价下降13% 是过度促销还是归咎于反皮草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4:35 ZG服装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加拿大鹅售价下降13% 是过度促销还是归咎于反皮草活动 来源:ZG服装圈

【中国服装圈·1851期】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加拿大鹅其实是支被高溢价交易的股票,一直在高速飞行。该公司近日披露的第二财季显示,期内营业额增长27.7%至2.94亿美元。其中亚洲地区的收入几乎翻了一番,达到4890万美元,美国则以不变汇率计算的销售额则增长38.5%至8790万美元。最终,期内净收入增长21.4%至6060万美元。高端品牌定位和坚实的品牌形象,是加拿大鹅业绩保持良好发展的主要原因。

然而近日,据华尔街一位分析师计算,今年圣诞季加拿大鹅的平均售价下降了13%,几乎是去年7%的两倍。专家分析这一切归咎于购物中心的交通拥堵,以及动物权益保护者的网络活动。

“有些降价幅度更大,有些幅度更小,”戴维森公司的分析师约翰·莫里斯说,“但总体而言今年的降价幅度非常大,在一定程度削弱了品牌的价值和完整性。”“它在百货商店中一直具有很强的定价能力,”莫里斯说。“但是那已经被侵蚀了……”

该分析师还指出,加拿大鹅和Abercrombie&Fitch的降价促销是他追踪的18个零售品牌中最深的。

然而加拿大鹅否认了该报告,并表示加拿大鹅不是促销品牌,会通过不同国家特定的分销渠道保持一致的定价。

此外,动物权益保护主义者一直对这家有着57年历史的公司表示抗议,声称其派克大衣中的羽毛和点缀物上的皮毛来自受虐待的鹅和土狼。

在产品中使用土狼与鹅这一立场使加拿大鹅与包括PETA在内的反毛皮组织发生了冲突。“加拿大鹅由于继续销售真毛皮而落后于时代,” PETA活动副主任阿什莉·伯恩(Ashley Byrne)说。这个拥有39年历史的动物权利组织对加拿大鹅皮草供应商诱捕野生土狼表示不满。

在今年八月,动物保护主义组织PETA 周四在官方网站宣布,在该组织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简称FTC)会投诉之后,加拿大羽绒服制造商下架了官方网站对动物采购的道德声明,不再用“确保”一词来承诺其供应商不虐待动物。

PETA 在8月1日发布声明,宣布其对FTC的投诉,成功瓦解了加拿大鹅的虚假营销。PETA 称,经过该机构实地调查,James Valley Colony Farms 收割鹅毛的过程惨不忍睹,大鹅被工人粗暴地关进拥挤的笼子,被捆绑倒挂,随后经过5个小时的长途运输,看着同伴一个个被割喉。

至于加拿大鹅号称的其另一来自土狼的皮毛原材料,PETA 指控加拿大鹅声称土狼来自于美国西北部和加拿大人口密集的居住区,经常会攻击宠物甚至人的声明是谣言。

PETA 称,土狼在遭遇诱捕器捕杀的过程中,会在诱捕器上停留长达72小时,而过程中,土狼通常把随着腿部骨折或撕裂,如果猎人发现这些土狼时它们还活着,它们可能会被射杀、用棍棒打死,或者以其他方式被残忍地杀死。

这一切的舆论指向都对加拿大鹅这一高端品牌提出了偌大的挑战。

今年十月份,加利福尼亚州成为第一个禁止销售皮草的州。早在3月,类似的法案就已在纽约市推出,但尚未通过。在过去的两年中,古驰(Gucci),蔻驰(Coach),香奈儿(Chanel)和范思哲(Versace)等时尚品牌已自愿停止在其系列中使用皮草,而梅西百货(Macy’s)和布卢明代尔(Bloomingdales)宣布将在2021年之前停止销售皮草产品。

据《邮报》报道,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因其有关动物采购的主张而成为联邦贸易委员会的目标,显然促使该公司减少了对动物的采购。现在,加拿大鹅在其网站上表示“不容忍任何故意虐待,忽视或恶意造成动物不当痛苦的行为”。

该公司股价在11月13日发布财报后下跌了12%,至34.81美元。

加拿大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