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更名信也,开拓国际业务、科技生态孵化业务

拍拍贷更名信也,开拓国际业务、科技生态孵化业务
2019年12月18日 13:41 创业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拍拍贷更名信也,开拓国际业务、科技生态孵化业务 来源:创业网

近日,36氪WISE2019 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榜单揭晓,拍拍贷转型信也科技后,凭借其优秀的科技实力在金融科技赛道脱颖而出,获评金融科技之王,随着金融科技行业监管趋严和出清加速,2019年被视为寒冬之年,刚刚转型的拍拍贷,无疑需要具有更加过硬的科技实力和更灵活的环境应变力。拍拍贷的稳健运营离不开智慧的掌舵者。信也科技联席CEO章峰也被评为了 2019年度新经济引领者36人。

新经济代表着中国创新和增长的力量。据了解,WISE2019 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榜,是36氪在回顾2019年的经济格局后,通过访谈、调研和全面的数据收集,找到的新经济40多个细分领域里,正在高速成长、其商业模式得到验证、且重塑行业的头部创新公司而产生的,因此,获奖企业的含金量不言而喻。

拍拍贷升级后的信也科技是在美上市的金融科技集团,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完成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使命。在这条完成使命的道路上,技术驱动是贯穿其成长史的核心。

从具体业务来看,作为金融科技开放平台,拍拍贷升级后以技术链接B端金融机构和C端个人及小微商户借款人,一方面通过技术赋能金融机构,优化和创新金融产品、经营模式和业务流程,增强其服务C端的能力;另一方面推动C端金融服务从可获得,进一步向可负担、可信任和可享受进化,使用户拥有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和选择权。目前拍拍贷升级后的信也科技总注册用户数已经超过1亿,覆盖了全国97%的城市和乡村。

据了解,信也科技目前搭建了从贷前到贷后的整套智能应用系统,金融科技业务发展迅速,集团10月所有撮合额的资金均来自机构,其中银行和消费金融机构通过平台完成的成交额占当月总撮合额的80%以上;场景消费和小微金融业务发展迅速,成交额都已达到数亿元。同时拍拍贷升级后也在此基础上将已经应用成熟的技术对外输出,目前与信也科技建立合作的机构也已经有20余家,技术包括风险评级模型、BI数据报表解决方案、明镜反欺诈等。

除已经成规模的金融科技业务外,拍拍贷升级信也科技后也在探索国际业务和科技生态孵化业务。据了解,信也科技已经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新加坡等国家相继开展业务,也取得了相关资质,目前团队超过两百人,平台注册用户已有数百万,累计成交额近4亿元;保险科技、企业服务、大数据等细分领域也将成为信也科技生态孵化业务关注的主要领域,目前已在这些领域近20个项目累计投资数亿元。

信也科技联席CEO章峰表示,信也科技目前的金融科技业务、国际化业务、科技生态孵化业务三大板块布局是拍拍贷升级后的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回顾从拍拍贷升级到信也科技,再到如今,正是因为适应变化、不断迭代才有了今天的信也,相信这次拍拍贷转型信也会成为新的起点,也会在未来达到新的高度。

从拍拍贷转型信也科技这一路走来可以看出,在如今的监管环境,市场环境下,一成不变的公司注定会被时代的车轮碾压,未来一定是属于那些,深耕技术核心,其科技实力受到业内的认可的公司。

信也科技 新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