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突然出手 联邦快递再遭禁

亚马逊突然出手 联邦快递再遭禁
2019年12月18日 00:22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亚马逊突然出手 联邦快递再遭禁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18日报道台媒称,亚马逊在圣诞节前的出货高峰期突然宣布,第三方卖家自本周起禁止使用联邦快递(FedEx)陆运及送货到家服务为Prime会员出货,主因是联邦快递陆运近来效率低落,以免影响Prime会员服务品质。

据台湾《工商时报》12月17日报道,亚马逊自家出售的商品早已停用联邦快递陆运服务,但第三方卖家先前仍让Prime会员可选择联邦快递。这类卖家销售的商品占亚马逊网站售出商品总数的一半以上,但亚马逊表示在联邦快递陆运“效率提升”之前,暂时不开放第三方卖家使用,生怕Prime会员在重要佳节时刻遇上出货延误的窘境。

报道称,亚马逊表示,第三方卖家仍可提供较昂贵的联邦快递快捷包裹供Prime会员选择,且Prime会员以外的订单仍可使用联邦快递陆运。

资料图片:亚马逊公司的员工正在包装商品(新华社/法新)凡注明“来源:参考消息网”的所有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