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技术人才双创基地启动 首批7家企业入驻

甲骨文技术人才双创基地启动 首批7家企业入驻
2019年10月25日 16:10 齐鲁壹点

原标题:甲骨文技术人才双创基地启动 首批7家企业入驻 来源:齐鲁壹点

25日,甲骨文(青岛)技术人才双创基地启动运营,通过在产业园区共建新型产业学院的模式,培养、聚集现代信息产业高端人才,加快青岛职业教育发展。当天,首批7家企业签约进驻。

10月25日,山东高校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甲骨文(青岛)技术人才双创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即墨举行。即墨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省内部分高校和高科技企业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和高峰论坛,见证了甲骨文(青岛)技术人才双创基地与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萌科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首批合作、进驻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

甲骨文(青岛)技术人才双创基地的正式启动运营,标志着青岛市与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入新的阶段。依托甲骨文公司在信息产业领域全球化的技术优势、行业标准、管理经验和人才培养体系,借助省内高校的科研能力、学科基础和大学生资源,通过在产业园区共建新型产业学院的模式,融产、学、研为一体,以市场化的方式培养、聚集现代信息产业高端人才和服务于新旧动能转换的信息技术应用人才,对于加快青岛职业教育发展、满足当地企业高素质人才需求、提升区域劳动力专业技能和促进就业等方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将进一步推动青岛市招才引智工作和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向纵深发展。

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大学、山西农业大学、中央美院的专家和教授,分别围绕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发表了精彩论述,对于全省高等学校创新发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推动高等教育向社会开放、向产业开放,积极与国内外优质企业开展多形式、多内容的创新合作,推进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和实体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甲骨文(青岛)技术人才双创基地为基础,依托甲骨文公司大数据产品和云计算产品,加强青岛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所需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和招商引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制造业、服务业、国际贸易、海洋产业等领域的合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

双创 技术人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博瑞医药 688166 12.71
  • 10-25 中国电器 688128 18.79
  • 10-25 普门科技 688389 9.1
  • 10-25 安恒信息 688023 56.5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