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与电商购物平台Umka联盟 实现对接

寺库与电商购物平台Umka联盟 实现对接
2019年08月31日 09:13 亿邦动力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寺库与电商购物平台Umka联盟 实现对接 来源: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亿邦动力获悉,日前,国内一家上市的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计划与俄语地区电商购物平台Umka进行深度合作,共同进击俄语区及东欧高端市场。

此次合作,寺库主要将其特有的奢侈品供应链与Umka系统相对接,进行双方供应链的补足。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做系统整合。

据了解,Umka会在其平台上为寺库提供一个专门展示寺库产品的专区入口。而寺库除了给Umka供应一些大牌产品外,也会有一些特供选品,同时也会不定期举行高端品牌的当季限时折扣活动。

进军俄罗斯市场是寺库出海的重要战略之一。据了解,寺库集团在2019年正式启动出海业务,除了基于其平台原有国际一线品牌的供应链“出海”外,更重要的是,其将通过‘Secoo China Town’等出海项目,来帮助中国的跨境电商以及一些中国中高端大品牌出海。其与Umka的合作也正是出于这样的目的。

据介绍,此次寺库采用的是“抱团出海”策略,即与面向不同国家市场销售中国产品的平台进行深入的供应链合作,带动寺库出海,而不是自己建立网站。

而寺库之所以在俄罗斯地区选择与Umka进行合作,“是由于在出海项目中,Umka面向俄语区中高端群体的平台定位与寺库的平台调性不谋而合,也是匹配度最高的平台。”Umka中国区副总裁Sofia称,与寺库的合作,一方面是基于双方供应链的补足,另一方面则是二者希望将来一起打造属于中国的奢侈品牌、大品牌。

“寺库有引入和经营国际品牌的经验,以及链接中国供应链产品的能力,可以与Umka成熟的仓储物流体系以及在俄罗斯的市场运营能力结合起来。”

目前,Umka平台主要以客单价较高的3C电子、时尚、家用电器、家居、手机、鞋服等全品类产品为主,是俄罗斯目前唯一一家对准中高端主流消费力群体的平台。据Sofia称,这些人通常较为看中的是品牌、产品质感、产品质量、物流体验以及客服质量等,引入寺库也将会为其平台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国际化品牌的选择。

据悉,2018年,寺库的总收入达到7.84亿美元,总订单量达230万单。而在今日发布的寺库集团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则显示,其第二季度GMV达32.388亿元,同比增95.9%;营收17.121亿元,同比增40.3%;寺库预计,其第三季度营收将处于19亿元到20亿元之间,同比增长20.8%至27.2%。

亿邦动力了解到,从2015年开始,寺库已逐渐从一个垂直奢侈品电商平台向“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转型,其平台上售卖的商品有包袋、腕表、珠宝首饰、服饰等10多个品类,不仅有项链手镯等传统意义上的奢侈品,还提供运动服、家用电器等产品。

Sofia告诉亿邦动力,俄罗斯是寺库2019年出海布局的重点市场之一,主要原因是看中了俄罗斯电商市场以及奢侈品电商在俄罗斯的发展潜力。据悉,目前,俄罗斯互联网渗透率达到了80%,在欧洲排名第一,但电商销售额仅占零售总额的3%。有分析师称,俄罗斯有大量成熟的互联网用户,未来在线交易一定会快速扩张。

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2018年的一项研究预测,未来5年,俄罗斯经济将增长近3倍。2020年,俄罗斯的实体商品在线市场将增长到310亿美元,到2023年预计可能增长到520亿美元。而在2017年,俄罗斯的实体商品在线市场仅为180亿美元。这意味着6年增长189%。

此外,有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俄罗斯电子商务和服务市场总额已达到300亿美元(2万亿卢布),其中包括不断增长的俄罗斯电子商务的跨境贸易部分。(文/倩文)

寺库 购物平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