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盘中突然跳水释放重磅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盘中突然跳水释放重磅信号
2019年08月30日 15:20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8月30日消息,三大股指早盘高开,随后延续震荡态势。盘面上,非银金融板块表现强势,在国产软件、芯片板块的带动下科技股集体回暖,白酒股延续之前强劲走势。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炸板率较高,市场总体氛围不错。总体上看,资金观望情绪再起,个股总体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表现一般。午后三大股指先后翻绿,部分高位科技股快速跳水。尾盘,沪指、深成指集体走弱,创业板指午后跌幅扩大至1%。盘面上,稀土板块异动拉升,上午强势个股迅速回落,炸板率陡增,市场情绪开始宣泄,总体资金偏观望。截止收盘,沪指报2886.24点,跌0.16%,深成指报9365.68点,跌0.35%;创指报1610.90点,跌0.61%。

  彬哥看盘:防止九月开门黑

  市场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一个红盘震荡的模式,尾盘出现跳水,市场的热点开始向补涨概念转移,近期的部分妖股出现了获利回吐的现象,成交量略显不足,盘面上看市场面临着小调整的风险。

  趋势巡航:下周是大家入场的机会

  流动性堰塞湖总体格局不变,利率债向好的趋势就不会发生变化。所以,你想大盘连续大跌,也不太现实,最终大盘应该在2850点附近企稳,即使回调深一点,大盘跌破2800点的概率依然不大,所以,下周大盘回调将是大家再次入场的机会。

  郭一鸣:下周或迎“生死”考验

  在连续上行之后,目前不建议随意追进,仓位比较重的建议继续减仓观望。同时密切关注外围市场的动向,若外围持续走低,A股仍有回调的大概率。而综合技术面表现,指数目前也处于超跌反弹以来的冲顶阶段,注意谨防随时变脸,而下周或将是变脸之际的重要考验。

  隐者:本周大盘继续底部防守

  在外盘持续上涨情况下,a股没有跟涨,而是震荡,还是我前面说的,上涨有压力,下跌才有支持,为了防止外盘打压及各种利空,现阶段待在底部区域最安全。上攻暂时不行,就先做好防守,把底部打实,才能有后面上涨,所以现阶段继续震荡做底,等待拉升时间。

  天檀:大幅波动能否引发结构性巨变

  近三个多月那么多次的下跌比今天的波动大多了,科技股不是该怎么走强还怎么走强嘛,既然如此说明科技股的大趋势与大盘每日的波动没有必然联系,中期上涨过程中难免会有波动,过去如此、现在如此、未来更如此。

  涨停王者:继续反弹 2919附近谨防大盘冲高回落

  本轮反弹最低要求--5分钟级别的反弹行情已经达到了,后面要想延续反弹行情,就必须要继续强势大涨,否则要防止5分钟级别上涨背驰后再度下跌的风险。

  薛利峰:反弹进入深水区谨防下周回调风险

  今日指数回落也有部分资金为了规避周末消息面的影响而提前卖出所致。全天两市量能同比有所反大,个股基本都是以调整为主,平均跌幅增大,部分强势股跌停进一步影响市场人气。

  杜坤维:股指受阻回落调整态势增加

  市场信心的缺失有对未来抽资压力的忧虑,也有对经济增速下滑的担忧,这种担忧可能短期内依然无解,上证综指已经跌破5日线但险守十日线,可5日线和10日线基本缠绕在一起,一旦周末没有足够多的利好,股指就会跌破10日线,5和10日线就会形成反压。

  价值淘金:短暂整理后将继续走强

  下周初的市场预计还是一个震荡反包修复的走势,持续的大跌可能性非常低,短期整理后还将继续走出向上的机会,所以整体后市机会还是多于风险的。新的连板机会大概率会在下周中后期出现,那个时间点会出现新的龙头确认机会!

  十方:盘中突然跳水释放重磅信号

  大盘还会不会再次靠近2500点呢?我知道部分私募基金或者资金量大一点的投资者都希望给一次2500点附近建仓的机会,越是这样我觉的给机会可能性越低,想要触及到2500点附近太困难了,因为资金已经完成第一批建仓了,又会有大量资金等待抄底呢。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