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推出新款扬声器 内置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双系统

Bose推出新款扬声器 内置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双系统
2019年08月23日 10:19 科技知了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Bose推出新款扬声器 内置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双系统 来源:科技知了

本文由腾讯数码独家发布

Bose公司由Amar G. Bose博士于1964年创立,当时他还是麻省理工学院的电气工程教授。今天, Bose的创新跨越了几十年的时间和行业,创造并改变了音频和其他领域的类别,改变了人们听音乐的方式。

Bose智能扬声器系列现在包括三个扬声器——便携式家庭扬声器、家用扬声器500和300;除了这些还有两个声卡——Soundbar700和500。它们都支持蓝牙和Wi-Fi,都可以单独在一个或多个房间出色地工作。它们当中的每一个都提供了优越的音频性能,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今天介绍的就是在8月22日发布的Bose便携式家用扬声器,这是一款超多功能的紧凑型扬声器,有超小的电池和方便连接的蓝牙配置,还有现在扬声器离不开的语音助手。这款新的便携式扬声器还提供了更好的360度立体声环绕好声音,比同尺寸的任何其他便携式智能扬声器的低音都要深,而且重量只有2.3磅。

你可以毫不费力地随身携带,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把它从一个房间带到另一个房间,从屋里带到屋外,即使是出门也可以携带。 9月19日,Bose便携式家庭扬正式销售,售价349美元,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选择。

Bose便携式扬声器的续航时间高达达12小时,从早上到晚上都不需要充电。使用方式也很简单,使用蓝牙,它可以从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即时播放音乐。当使用Wi-Fi时,只需发布语音命令就可以。

Bose专有的语音提取系统与内置的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a一起工作,对的你没有听错,它同时内置两个语音系统,在他们的帮助下,你可以访问播放列表、播客、新闻、天气、智能家居设备等等,你可以通过一个全新的Bose声学包来听音乐,让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

Bose音箱高级产品经理本表示:每个Bose智能音箱都支持蓝牙和Wi-Fi功能,但这款便携式设备是第一个提供充电电池的产品,此外还有一些大家都想要和喜欢的功能;在生活中,我们的家人朋友都离不开智能音箱设备,这个便携式音箱可能就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如果把它带回家,我相信你们的家人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设备的最上面有一些按钮用于基本功能,包括Bose专有的麦克风关闭功能,它可以避免过度使用麦克风,除了这个,最上面的按钮还包括电源、音量、播放/暂停和跳过曲目,唤醒或取消虚拟助和蓝牙开关。

Bose音乐应用程序还提供了额外的功能,使设置和更新变得更加简单和直观。它可以浏览内容, 切换音乐服务,与其他Bose智能扬声器和条形音箱一起创建新任务,并下载新功能软件等。

便携式扬声器是圆柱形的,高7.5英寸,直径略大于4英寸,包裹在一个无缝的阳极氧化铝外壳中,这样的外观更能发挥其音频性能。在内部,有三个无源散热器,一个高偏移驱动器,和一个专有的偏转器在各个方向均匀的分布,以保证高质量的声音。

与传统的扬声器不同的是,它没有放置或收听的最佳位置,这就是说无论你在哪,它都能提供同样的、令人惊叹的体验。标准的一体式系统中左右声道会互相抵消导致在音乐中留下可听到的间隙,但便携式扬声器不会。Bose单信号技术可以进行实时修正,保证你听到原汁原味的内容。

新的Bose便携式还有防水功能,防水等级为IPX4,可承受溢出的水,飞溅的水和小雨;它还坚固耐用,可以承受跌落、撞击和打击。为了方便,它还配有一个集成手柄。这款扬声器可以通过标准USB-C充电,也可以通过单独出售的充电架充电,充电架售价29美元。

这样的扬声器可以说是打开了扬声器的新世界,随着扬声器的逐步成熟和市场的需要,更加先进更加实用的扬声器会越来越多,而Bose作为其中的佼佼者,相信会拿出更加出色的产品。这款便携式扬声器现在已经可以预定,如果想要抢先拥有它,可以直接先去官网进行预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