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英国电信巨头力挺华为!正式开通5G服务:华为成唯一供应商

又一英国电信巨头力挺华为!正式开通5G服务:华为成唯一供应商
2019年08月23日 00:39 数码科技大爆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又一英国电信巨头力挺华为!正式开通5G服务:华为成唯一供应商 来源:数码科技大爆炸

众所周知,2019年是5G元年,随着国内5G手机的正式开售,5G也成为了无数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除了中国以外,在全球范围内,也有诸多电信巨头纷纷开启了5G时代,而来自于中国通讯设备厂商—华为,成为了国内外无数电信企业的追捧的对象,目前华为无论是在5G订单、5G专利,还是5G基站出货量都是位居全球榜首,成为了全球5G时候领域中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近日,英国又一家电信巨头准备开通5G服务,与其他两家运营商相同,同样都使用华为的5G设备。

根据新浪科技的官方报道,继英国EE和沃达丰之后,英国电信运营商3电信公司也将正式开通5G服务,而且同样是使用华为的5G设备,截止到目前为止,英国四家运营商均采用了华为5G设备,他们分别是EE、O2、沃达丰以及Three UK,而这四家运营商占据了英国87%的市场份额,这意味着华为已经拿下了绝大部分的英国市场。

而根据英国通讯服务商Three UK(简称:3)将会在本月正式推出5G网络服务,前期将会集中于伦敦这个城市,用户每月只需花费35英镑(约300元人民币)就能够轻松享受不限流量的超高速5G网络服务。根据业内人士透露,而英国3电信与华为所签订的5G订单金额高达20亿英镑(约172亿人民币)。

更重要的是英国Three UK电信运营商除了与华为签订了5G订单以外,同时还将会进一步剥离三星的4G无线设备,逐渐抛弃三星的4G设备,全部替换为华为设备,这样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确保4G和5G网络之间具有互相操作性,因为在非独立组网的情况下,是依靠4G网络支撑5G网络,所以必须要是同一家运营商,目前也正在更换三星4G的同时,也正在部署5G,未来华为也也将会成为英国3电信唯一的5G供应商,这对于三星而言,无疑是当头一棒。

回顾过往,从最初的英国被美国游说,而开始拒绝华为5G,再到几乎全国运营商都采用了华为5G设备,这一巨大的转变,英国方面已经无惧美国方面的施压,同时也意味着将会与美国正面对峙。

写在最后:对于英国方面,四大运营商均采用了华为5G设备,这意味着英国方面也是默认了华为5G设备并不具备“漏洞”以及危险性,这也是直接证明了美国对于华为设备“威胁国家信息安全”信息,也更是子虚乌有,只是为了抹黑华为5G技术,以达到阻碍华为5G技术发展的这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