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回应:公司近期无赴科创板上市打算

蔚来汽车回应:公司近期无赴科创板上市打算
2019年08月19日 17:26 证券日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蔚来汽车回应:公司近期无赴科创板上市打算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 许伟

    就8月19日午间传出的赴科创板上市传闻,蔚来方面有关负责人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蔚来近期内没有赴科创板上市的打算。

    至于关闭旧金山办公室与扩大裁员的传闻,蔚来方面回复称,硅谷办公室是蔚来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一直处于正常的运营状态。该负责人表示,蔚来并没有一个具体的“裁员配额”。蔚来目前所做的人员优化是一个有进有出的过程,有人离开蔚来的同时,蔚来也欢迎新的人才的加入。

    该负责人同时强调,“事实上,蔚来每周都有新同事加入。”

(编辑 上官梦露)

蔚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