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利奇马登陆!上海迪士尼闭园1天 海昌海洋公园也暂停开放

台风利奇马登陆!上海迪士尼闭园1天 海昌海洋公园也暂停开放
2019年08月10日 09:53 前瞻经济学人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台风利奇马登陆!上海迪士尼闭园1天 海昌海洋公园也暂停开放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上海迪士尼闭园。受超级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天气条件不利于游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昨晚发布消息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于2019年8月10日(周六)暂停开放。

已经购买2019年8月10日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游客,可以在未来六个月内(即2020年2月10日之前,含该日),任选一天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到访时,游客可以在乐园入口闸机处,出示在购买2019年8月10日乐园门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或者旅行证件原件,换取当日门票。

已经购买2019年8月10日 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演出票的游客,可联系原购票渠道进行改期或退款。原定8月11日的趣泡夏日总动员活动也已取消。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建议游客登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手机应用程序(APP)或微博平台查询最新信息,或联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热线进行咨询。

此外,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门票8月10日也闭门一天。

上海迪士尼 海昌海洋公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