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A股史上首次精英牛诞生 青春底焊牢概率大增

李大霄:A股史上首次精英牛诞生 青春底焊牢概率大增
2019年08月09日 17:19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8月9日消息,今日,指数双双高开,开盘后高位整理,权重股一度表现良好下,题材股走势低迷。而伴随着中兴通讯盘中跌停,科技股一度跳水走低,指数也随即回落翻绿。午后,托底的银行板块也迎来翻绿,指数继续下行中不断刷新日内新低。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美国10年国债到期收益率1.72%,德国-0.58%,中国3.04%,资金价格大幅下行,10年国债期货今天盘中13:44分创出99.30元,创2016年11月29号以来新高。虽然股票市场仍然低迷,但相对来说,风险资产的吸引力在大幅提升,上证50指数只有9倍,沪深300指数只有12倍,上证指数只有13倍,其中部分精英龙头股正被外资大口大口地争抢,外资对A股的配置可以说是刚刚开始,若干年回头看,一大批优秀的精英股票正静静地等待欣赏它的主人,而绝大多数人都视而不见,还是去追逐那些估值在月球上的股票,低估的蓝筹龙头股却因为无风险收益率的大幅下降而价值凸显,这个逻辑非常强大,在29年的A股历史中非常罕见,而理性的投资者将会迎来A股历史第一次精英牛的出现,2733点成为青春底并且焊牢的概率大增。正可谓:坚守青春底,观赏月球顶,拥抱精英牛,过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