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出色,女足赵瑜洁入选美国大学生联赛权威奖项候选

表现出色,女足赵瑜洁入选美国大学生联赛权威奖项候选
2019年08月02日 12:07 雪球

原标题:表现出色,女足赵瑜洁入选美国大学生联赛权威奖项候选 来源:ecosports.cn

官方消息,效力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中国女足球员赵瑜洁进入2019年度赫尔曼奖的关注名单(MAC Hermann Trophy Watch List)。

在过去的2018年,赵瑜洁帮助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SU)一路力克强敌,拿到了ACC区冠军和校史第二个全国总冠军;个人层面,她以无可争议的表现当选了ACC区最佳新秀和全美最佳新秀,并入选了ACC区的第一阵容和最佳新生阵容,以及全美第二阵容。

赫尔曼奖是每年NCAA一级联盟足球领域的最权威个人奖项,颁给年度表现最出色的大学男女足球员。2019年度的获奖者将于2020年1月在圣路易斯市的密苏里体育俱乐部公布。

(编辑:于家盛)

关键字 : 体育人才 国际足球 赫尔曼奖

赫尔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