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森媒体盘中异动 下午盘急速拉升5.41%

艾森媒体盘中异动 下午盘急速拉升5.41%
2019年06月25日 01:09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01时09分,艾森媒体(ASCMA.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拉升5.41%。截至发稿,该股报1.17美元\/股,成交量3.4151万股,换手率0.27%,振幅9.91%。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30亿美元,净利润-27.84百万美元,每股收益-2.24美元,毛利50.54百万美元,市盈率-0.02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艾森媒体股票所在的安防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42%。其相关个股中,Rekor Systems Inc、Applied Dna Sciences Inc、Universal Security Instruments Inc涨幅较大,Rekor Systems Inc、Napco Security Technologies Inc、Nxt-Id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41%、1.33%、0.81%,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Rekor Systems Inc、Applied Dna Sciences Inc、Nxt-Id Inc,振幅分别为27.09%、12.13%、11.39%。

  艾森媒体公司简介:Ascent Capital Group Inc是一家安全系统和安全监控服务提供商。该公司经营两个部门:monitronics和livewatch。Monitronics提供安全警报服务,包括监控盗窃、火灾和医疗警报产生的信号,并提供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该公司将安装和大多数现场服务外包给其经销商,并专注于根据警报监控合同收取的费用。Livewatch是一家自助式家庭安全提供商,通过销售设备和监控合同创造收入。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