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s Investment Partners Inc跌2.25% 股价跌破100美元大关

Virtus Investment Partners Inc跌2.25% 股价跌破100美元大关
2019年06月25日 00:59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00时59分,Virtus Investment Partners Inc(VRTS.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大幅跳水2.25%。截至发稿,该股报100.31美元\/股,成交量3.3065万股,换手率0.47%,振幅3.78%。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32亿美元,净利润21.75百万美元,每股收益2.80美元,毛利数据暂无,市盈率11.53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5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2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8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Virtus Investment Partners Inc股票所在的资产管理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89%。其相关个股中,美国全球投资者、Scully Royalty Ltd、普惠财富涨幅较大,美国全球投资者、Newtek Business Services Corp、Tcg Bdc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43%、0.58%、0.54%,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美国全球投资者、Scully Royalty Ltd、普惠财富,振幅分别为20.00%、13.04%、9.06%。

  Virtus Investment Partners Inc公司简介:Virtus Investment Partners Inc为个人和机构提供投资管理和相关服务。其零售产品包括开放式共同基金、封闭式基金、交易所交易基金和可变保险基金。 地理位置方面,这些业务活动于美国各地区进行,而集团的收入来自投资管理费、分销和服务费以及管理和股东服务费。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