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琪控股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6.49%

博琪控股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6.49%
2019年06月24日 23:03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4日23时03分,博琪控股(BIQI.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大幅跳水6.49%。截至发稿,该股报0.720美元\/股,成交量1.7882万股,换手率0.22%,振幅7.40%。

最新的2018-09-30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5.71百万美元,净利润-2.57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32美元,毛利-21723.00美元,市盈率-2.48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博琪控股股票所在的农产品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56%。其相关个股中,泰森食品、平潭海洋、Landec Corp涨幅较大,Village Farms International Inc、戴尔蒙特新鲜制造、博琪控股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48%、0.27%、0.22%,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博琪控股、S&W Seed Co、Calyxt Inc,振幅分别为7.40%、6.15%、6.14%。

博琪控股公司简介:博琪国际控股有限公司(BIQI International Holdings Corporation),股票代码:BIQI,是博琪集团响应国际经济态势,推动建立旗下多版块业务体系的重要跨越。博琪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大健康产业等重大投资领域,以资本运作为主,主体经营为辅,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实行多元化发展战略,提高自身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协调性,展现出强大的企业综合竞争力。 博琪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创造、强化、自主、跨越”为价值理念,坚持品牌战略推进,依托博琪集团成熟的实体经济产业链,将企业经营、资本运作科学融合,充分拓展市场份额,进而实现规模效益的精细化和业务领域的延伸化。未来,博琪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在宏观战略运作中稳中求进,积极发挥实力和价值,遵循效益流通性增大的资本规则,助力博琪集团在进军资本市场的过程中实现高效的整合及运作,并深化推动市场布局,响应国家发展政策, 助力经济可持续发展。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