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IPO|微创心通医疗通过聆讯,仅有1款心脏瓣膜产品商业化

港股IPO|微创心通医疗通过聆讯,仅有1款心脏瓣膜产品商业化
2021年01月18日 11:07 资本邦

【白酒投资日报】老白干遭减持 怎么看酒鬼酒超50%的增长?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天齐锂业百亿定增又终止背后发生了啥? || 【充电8分钟,续航1000km,靠谱吗?——牛年策略会新能源专场】

原标题:港股IPO|微创心通医疗通过聆讯,仅有1款心脏瓣膜产品商业化 来源:资本邦

1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由微创医疗(00853.HK)分拆的微创心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创心通医疗)于15日通过港交所聆讯,摩根大通,花旗银行及中金公司担任其联席保荐人,微创医疗将迎来旗下第二家上市公司。

据聆讯后资料显示,微创心通医疗是一家中国医疗器械企业,专注于心脏瓣膜疾病领域创新的经导管及手术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商业化。该公司主要从事研发、制造及销售治疗瓣膜性心脏病的器械业务。

目前该公司旗下的产品组合有3种产品已上市,分别为Vita Flow TM、Alwide TM瓣膜球囊扩张导管及Alpass TM导管鞘。不过,目前已经商业化并产生收入的产品只有2019年8月销售的Vita Flow TM。Vita Flow TM是首款使用牛心包作为瓣膜组织的产品。

招股书显示,2018年、2019年及截至2020年7月31日的7个月,微创心通医疗营收分别为人民币(下同)0、2150万和4844万元。期内亏损分别为6026.3万元、1.445亿元以及1.926亿元。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微创心通医疗H2946.HK港股IPO聆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股IPO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