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芯可拆洗技术颠覆行业,奥克斯获2020年人民之选匠心技术奖

机芯可拆洗技术颠覆行业,奥克斯获2020年人民之选匠心技术奖
2021年01月05日 09:50 新浪财经综合

  自2016年首届人民财经高峰论坛举办以来,大众对其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12月28日,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如期举行,并于当晚颁布了“人民红•人民之夜”匠心奖,奖项旨在评选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锋和标杆,其中奥克斯以行业首创的机芯可拆洗技术获得“匠心技术奖”,实至名归。

  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此次的论坛邀请了中央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深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度聚焦“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前景。

  在经历了2020年的跌宕起伏及在十四五规划的大背景下,各行各业特别是家电行业正面临挑战与机遇,改变势在必行。奥克斯深谙其道,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拓宽海外市场,连续三年是国内国外市场增长率行业第一,并制定清晰战略目标,稳步推进网批战略、国际化战略,加入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部队”之中,致力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奥克斯机芯可拆洗技术屡次获奖,技术创新推动企业高速发展

  奥克斯空调今年推出的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可谓是重新定义空调,这个颠覆行业的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拥有1300项技术专利,打破了传统空调机芯不可拆卸的结构设计,整机采用卡扣式设计,用户徒手便可以将包括空调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在内的组件拆卸下来并直接用水冲洗,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清新”的生活环境,引领了健康空调时代的到来。

  据显示,其至今已获得了包括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等多个奖项,此次更是在“人民红•人民之夜”匠心奖获得了“匠心技术奖”,奖项的获得说明 2020 年奥克斯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及市场应用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也再一次对奥克斯的研发实力及品质创新给予了肯定。

  品质+创新,打造未来之路

  在当下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高品质产品需求正成为主流的市场现状之下,品牌特别是新兴品牌要如何快速走进大众视线?

  品质+创新是必然选项。正如奥克斯始终秉持着“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理念,不断升级发展,将用户的需求作为研发的出发点,注重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健康生活等新需要,此次获奖的机芯可拆洗技术更是前所未有,30秒5步即可拆洗空调,解决用户健康难题。

  奥克斯空调的成功不仅验证了其在企业理念及发展方向上的正确性,也为制造业企业打开前路,相信在十四五规划的推动之下,家电企业将会构建新的发展格局,更快速、更高质量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奥克斯 空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