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基金旗下5只基金参与博敏电子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

信达澳银基金旗下5只基金参与博敏电子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
2020年11月29日 08:04 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信达澳银基金旗下5只基金参与博敏电子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讯(记者 余世鹏)11月28日,信达澳银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5只基金参与博敏电子(603936)(代码 603936)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获配数量为713.70万股。

公告显示,本次参与博敏电子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的基金,分别是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达澳银先进智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达澳银核心科技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达澳银领先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其中,上述前4只基金,均为冯明远管理的基金。2020年,冯明远凭借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获得了“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该基金的规模为124.72亿元。截至目前,该基金成立以来的回报率超过了25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