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佳欣公开质问钟南山,被官方禁言15天后,华谊兄弟直接开除她

沈佳欣公开质问钟南山,被官方禁言15天后,华谊兄弟直接开除她
2020年11月28日 18:34 念寒娱评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沈佳欣公开质问钟南山,被官方禁言15天后,华谊兄弟直接开除她 来源:念寒娱评

  在这群星辈出的时代,很多艺人为了能够快速走红,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甚至完全忘掉了从艺先从德的基本守则,尽做一些卑劣可耻的言行举止,引发巨大争议且不说,还惹出公愤被骂得狗血淋头,得不偿失。

  比如在昨天晚上,不知名女艺人沈佳欣,通过微博公开质问钟南山院士,五问对方疫情爆发之后究竟做了何种贡献,并且还以讥讽的口吻说他搞面子工程,整天忙碌在镜头一线,却不见他冲在抗疫前线。

  此番言论一出,旋即在全网引起了巨大的关注与热议,但是支持沈佳欣的人寥寥无几,而反对臭骂她的人,在她微博评论区里头排成了浩浩荡荡的长队,而这些人只为发泄心中不满情绪,以及表达出对钟南山院士的支持与尊重。

  不可置否,公民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但绝不代表可以胡说八道,毕竟有句老话说得好,“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乱讲”,古人尚且明白的道理,到现在还有人如此嚣张跋扈去触碰红线,只能说明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不知天高地厚,另一种是纯属蹭热度博出位。

  而从沈佳欣对外发布的微博内容来看的话,她显然包含了以上两种可能,怼过很多名人名事,也发表过不少敏感言论。

  这次质问钟南山院士,对于她而言应该是最“成功”的一次恶意营销,但也同时断送了她的美好前程,并且祸害到了她背后的公司华谊兄弟。

  根据她沈佳欣微博认证信息显示,“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演员―华谊兄弟旗下艺人超话主持人”。

  同时她个人简介上还显示,“演员,代表作品《七月七日晴》”,再加上一百二十多万粉丝,足以看出她还是具备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

  如果说沈佳欣是个人的话,这事相对而言不会那么严重,可现在她背靠华谊兄弟,无疑会上升到公司层面,这样一来性质就会更加的严重。

  实事求是来讲,明星是没有资格妄加评论英雄的,前者的存在只是娱乐消遣,丰富民众的精神财富,但后者是利国利民的存在,且为社会作出了杰出伟大的贡献。两者根本就没有可比性,甚至说完全不够格摆在一个台面去评论孰好孰坏,孰高孰低。

  后来沈佳欣因为这事,不仅被官方抹去头像,并且以恶意营销为名,将她账号禁言15天。

  到现在话题热度仍旧非常之高,但是大部分网友不满意这个处罚决定,认为应该要终身禁言,封杀殆尽。

  然而有趣的是,被禁言后的沈佳欣,微博认证也突然被取消了,华谊旗下艺人超话主持人的头衔不见了踪影。

  不排除华谊兄弟已经将她开除,迅速撇清干系,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的可能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后 华谊兄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