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创展:参股公司Scientia Technologies原有五大股东

合生创展:参股公司Scientia Technologies原有五大股东
2020年07月28日 18:57 观点地产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合生创展:参股公司Scientia Technologies原有五大股东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8日,合生创展对7月7日披露的认购交易进一步发布了补充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7月7日,合生创展披露称,旗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先后认购目标公司Scientia Technologies Limited共1066.67万股、5333.33万股普通股,占目标公司经已扩大发行股本约7.407%,每股认购价为9.375美元,总认购金融为6亿美元。

补充公告指出,当时有五名目标公司现股东。其中,三位股东为目标公司的创始股东及核心管理层,分别持股约20%、20%和30%;第四位股东为目标公司的创始股东,其实控人为一家在中国成立、A+H股上市的综合企业,持股约27.5%;第五位股东为目标公司员工股份期权计划,参与人通过信托持股约2.5%。

公开资料显示,Scientia Technologies Limited为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其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主营业务为利用新技术为政府、企业和个人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云端服务及区块链技术,以此作为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和改善生活质量的基础。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2020年前6个月,合生创展连同其附属公司总合约销售金额为约130.14亿元,同比上升14.6%;物业合约销售面积为约78.73万平方米,物业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15,909元,同比上升13.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生创展 地产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