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王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见实效

中国人寿王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见实效
2020年06月30日 19:1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中国人寿王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见实效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一是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上见实效。中国人寿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把各项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到公司经营管理的各方面,确保人员无疏漏、工作无盲区,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调整完善经营策略,把握发展机遇,用好政策红利,深化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发展,高标准严要求将“重振国寿”战略持续深入。

二是要在统筹提升政治效益和经济效益上见实效。中国人寿要坚持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不动摇,坚持发挥“六种力量”的核心职能不动摇,注重在抓基层、打基础,强弱项、补短板上下功夫,坚持保险、投资、银行各个板块同向发力,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六稳”“六保”、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主动扛起责任,推动工作落实。

三是要在统筹推进经营管理和防范风险上见实效。中国人寿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刻把握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增强预见性,加强监测预警,及时准确洞察市场动态,对重大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领导责任,完善应对措施及预案,科学把握保增长与防风险的有效平衡,扎实开展“抓整改、促长效”工作,进一步巩固风险防控阶段性成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