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力不再担任中国船舶租赁董事会主席 钟坚获任

杨力不再担任中国船舶租赁董事会主席 钟坚获任
2020年05月06日 08:00 航运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杨力不再担任中国船舶租赁董事会主席 钟坚获任 来源:航运界

航运界网获悉,中国船舶租赁(03877HK)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4月29日起,因工作调动原因,杨力将辞任本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提名委员会。钟坚将担任执行董事、委任为董事会主席以及担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负责监督公司的一般管理、战略发展、投资、人力资源、项目评价及合规。

钟坚,57岁,自2019年9月起担任非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同时,钟坚现任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监事。此前,他曾担任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船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中船黄埔造船有限公司董事长及中船集团经营管理部主任。于1994年获得中欧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中国船舶租赁于2012年在香港成立,是中国首家船厂系租赁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国船舶租赁旗下船舶组合规模达到117艘,其中营运81艘,36艘正在建造,船舶平均年龄2.4年。

杨力 中国船舶租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