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4点丨原油宝和解协议曝光!中行将承担所有负价亏损;我国将于2022年前后发射4艘载人飞船,航天员乘组已选定

每经24点丨原油宝和解协议曝光!中行将承担所有负价亏损;我国将于2022年前后发射4艘载人飞船,航天员乘组已选定
2020年05月05日 23:59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24点丨原油宝和解协议曝光!中行将承担所有负价亏损;我国将于2022年前后发射4艘载人飞船,航天员乘组已选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我国将于2022年前后发射4艘载人飞船,航天员乘组已选定

据新华视点,我国计划2022年前后建成空间站,其间将发射4艘神舟载人飞船。目前,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乘组已经选定,正在开展任务训练。在5日晚召开的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次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季启明透露了上述消息。

2丨原油宝和解协议曝光!中行将承担所有负价亏损

近期,每经记者从原油宝投资人手中获得了其与中行签订的和解协议,协议内容显示,原油宝投资人的负价亏损部分将由中行来承担,中行将返还以负价结算后从投资人保证金账户中扣除的资金。

3丨国内公募REITs试点或将正式起航 IDC行业发展望加速

据中国证券报,4月30日,中国证监会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相关工作的通知》。机构认为,以EQIX、DLR等为代表的海外大型的IDC公司皆以REITs的形式运营,国内公募REITs试点的启动,为以数据中心为底层资产的相关REITs的发展创造了条件,光环新网稳步推进IDC战略布局;数据港是阿里云核心第三方IDC供应商。

4丨道指涨超400点

美股涨幅扩大,道指涨超400点。雪佛龙涨超4%,领涨道指。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网易涨超3%。

5丨中芯国际:拟于科创板发行不超过16.86亿股股份

中芯国际在港交所公告称,拟于科创板发行不超过16.86亿股股份,募资用于12英寸芯片SN1项目。

6丨美国航空股今年以来遭受重挫,美联航跌71%

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航空股遭受重挫。今年至今,西南航空股价暴跌49%,捷蓝航空暴跌54%,阿拉斯航空跌57%,达美航空跌61%,美国航空跌66%,精神航空跌68%,美联航重挫71%。

中行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