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4度回应原油宝 投资者称20%赔偿方案仅限部分地区

中行4度回应原油宝 投资者称20%赔偿方案仅限部分地区
2020年05月06日 00:14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针对原油宝巨亏一事,中国银行5月5日晚间再度公告回应客户诉求,称“近期中行积极了解客户诉求,本着法治化、市场化的原则,尽最大努力维护客户利益,已经研究提出了回应客户诉求的意见”。

  据新浪金融研究院了解,部分投资者已接到当地中行电话,具体解决方案不便提前透露,需要与投资者“见面详谈”。也有个别广东投资者表示,已签订和解协议,负价亏损将全部由中国银行承担、银行不再追偿,同时退还因负价划扣的保证金;除此之外,中行将按4月20日晚22:00价格赔偿20%保证金。

  然而,据部分投资者称,该项协议仅针对中国银行广东分行的原油宝投资者,其他地区的处置方案并不尽相同。

  同时,有部分投资者在维权群中表态称,原油宝产品于4月15日后产品性质发生了变更,应按照4月15日CME结算价计算;亦有投资者表示,结算价应当以4月20日22点的价格计算。

长按二维码关注中行原油宝事件最新进展 查看实时原油价格长按二维码关注中行原油宝事件最新进展 查看实时原油价格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