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成为首批入驻中国联通沃云云市场的网络安全厂商

安恒信息成为首批入驻中国联通沃云云市场的网络安全厂商
2020年03月27日 11:44 和讯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安恒信息成为首批入驻中国联通沃云云市场的网络安全厂商 来源:和讯

近期,联通沃云云市场重磅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百川计划”,旨在广泛联合各领域TOP级SaaS合作伙伴,共建沃云合作新生态。3月26日,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恒信息,688023)“云签署”中国联通沃云云市场入驻协议书。

安恒信息是第一批入驻中国联通沃云云市场的网络安全厂商,首批上云的产品包含云堡垒机、玄武盾、主机卫士EDR、云数据库审计等,为云上用户提供快速、精准、全面的安全保障。

图为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代表 翟利民

图为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签约代表 李研

据悉,安恒信息以先进的云安全产品技术和成熟的云安全建设经验,是首批入驻联通沃云云市场的网络安全企业。安恒信息以云监测、云防御、云审计、云服务为闭环解决思路,全面覆盖云平台网络、主机、计算、存储、业务和管理多个层次,为用户提供一套合法合规、防护有效、简单易用、灵活扩展的云安全综合解决方案。

安恒云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涵盖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不同环境,应用于政务云安全、城市级云安全运营、企业数字化安全建设、云上等保合规建设等场景。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一、 领先的云平台对接能力

全面覆盖政务云、警务云、医疗云、金融云、教育云和企业云等重要行业领域,兼容国内外主流的云平台,同时还具备超18种云安全能力、拥有40多项云安全专利、120多个私有云云安全落地案例,为5000多个政企用户提供专业服务。

二、SaaS安全服务市场第一梯队

“云防护”累计拦截300亿次攻击,每日可清洗3.2亿次访问;“云监测”累计监测发现数百万个篡改页面;“安全数据大脑”发现数百万个网站存量漏洞检测Web攻击样本量达亿级。

中国联通自2013年推出沃云品牌,至今联通沃云云市场产品达数百款,服务用户超过100万,营销渠道遍及全国300+地市、1000+区县。联通沃云云市场推出的“百川计划”,具体将在5G应用、人工智能、基础软件、上云服务、安全服务等多个领域,通过品牌合作、渠道推广、资源支撑、风险保障等多方面的政策支持,与各领域TOP级SaaS合作伙伴,打造云网融合新优势。未来,安恒信息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耕联通沃云云市场,为云上用户赋能;同时,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合作新生态。(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中国联通 网络安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