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向深圳捐赠7万只口罩助力防疫

中集向深圳捐赠7万只口罩助力防疫
2020年03月03日 19:35 中集集团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集向深圳捐赠7万只口罩助力防疫 来源:中集集团

2020年3月3日,中集集团在中民时代广场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7万只口罩。

据了解,中集集团此次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的7万只口罩将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其中2万只将定向捐助给有关机构,剩余的5万只将专项用于全市疫情防控“爱心包”,面向全市弱势群体免费发放。深圳市慈善会作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物资接收方之一,负责捐赠物资的接收与发放。

新冠疫情爆发后,举国上下,一罩难求。中集集团旗下的中集物流业务板块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尤其是全球化采购优势,第一时间将境外采购确定为必要的补充渠道。从中国到亚洲,又到欧洲,一条跨越全球的采购网络快速形成,跨越时差与距离,在全球范围内搜索口罩资源。

公司国内外的各个团队第一时间相互协作,及时制定了进口全程物流方案,紧急签订了三方协议并及时进行国际结算,完成了全额付款,随后火速安排海外提货、订舱、空运等全程物流操作,突破重重困难,最终从巴拉圭采购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来自境外的合作团队不计代价、鼎力相助,将这批口罩顺利运送至深圳,作为公司应急防疫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区、各企业与人民群众上下同心协力应对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特别是防控物资方面还有很大缺口。得知这一情况后,中集集团当即决定要捐赠7万只口罩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现场,深圳市慈善会秘书长钟声向中集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中集集团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6.9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