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涨停板:一签赚10万 又一只超牛新股诞生了

20个涨停板:一签赚10万 又一只超牛新股诞生了
2020年03月03日 08:09 中国证券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高层新提法,哪个板块要起飞?来新浪理财大学,听开年重磅专栏“交易日财经早报”。

  根据目前安排,本周迎来3只新股申购,均为创业板股票。

  周二(3月3日):

  东岳硅材(申购代码:300821)

  发行价6.90元

  网上申购数量上限90000股

  顶格申购需深市市值90万元

  聚杰微纤(申购代码:300819)

  发行价15.07元

  网上申购数量上限9500股

  顶格申购需深市市值9.5万元

  周三(3月4日):

  贝仕达克(申购代码:300822)

  发行价23.57元

  网上申购数量上限10500股

  顶格申购需深市市值10.5万元

  东岳硅材、聚杰微纤、贝仕达克,3只新股上市后,如果能收获7个涨停板,则单签盈利将分别达到0.54万元、1.17万元、1.83万元。

  2月,两市(包括科创板)共有22只新股上市,其中11只新股的单签盈利超过3万元。华峰测控以12.38万元的单签盈利居首,斯达半导石头科技公牛集团的单签盈利也接近10万元。

  注:斯达半导、瑞芯微目前仍未开板

  值得一提的是,发行价仅为12.74元/股的斯达半导,最新股价已达112.29元/股,单签盈利达到9.96万元,超过公牛集团,成为今年最赚钱的非科创板新股。

  截至目前,斯达半导已经连续收获了20个一字涨停板,创下新股上市一字涨停板数量的三年新高,且仍未开板。

  资料显示,斯达半导是国内IGBT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是以IGBT(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为主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并以IGBT模块形式对外实现销售。公司在IGBT模块全球市场份额占有率国际排名第10位,在中国企业中排名第一,是国内IGBT行业的领军企业。

  本周3只新股信息一览

  东岳硅材:

  有机硅材料全球龙头厂商之一

  公司主要从事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备从金属硅粉加工到有机硅单体、中间体以及下游硅橡胶、硅油、气象白炭黑等系列深加工产品的一体化生产能力,并对相关副产品进行综合利用,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配套。

  聚杰微纤:

  国内领先的超细复合纤维面料供应商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超细复合纤维材料加工、应用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超细复合纤维面料领域的龙头企业,具备从织造、染整、后整理及制成品加工的完整产业链生产工艺,其超细复合纤维生产过程中的开纤、染色、起绒工艺及效果,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其产品得到迪卡侬、IKEA等重要国际客户认可。

  贝仕达克:

  智能控制器领域国内领先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控制器及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智能控制器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及工业控制、智能建筑与家居、医疗设备等众多领域。公司与全球电动工具市场的领军者TTI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涨停板 新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