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默克布局慢病管理,平安好医生涨超5%

牵手默克布局慢病管理,平安好医生涨超5%
2019年12月05日 10:37 富途资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牵手默克布局慢病管理,平安好医生涨超5%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koma

富途资讯12月5日消息,今日平安好医生股价持续走高,现涨5.19%,报54.75港元,暂成交1.57亿港元,最新总市值584.344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昨日(4日),平安好医生与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探索在慢病管理等方面的数字医疗综合解决方案,将专注慢性疾病及不育症的辅助诊断、针对性疾病管理,著力解决患者痛点。

日后,两家公司将考虑建立涵盖疾病意识及预防、健康检查、个性化医疗及保健服务,以及「医疗健康+保险」平台,以支持中国健康管理的发展。同时,为配合政府倡导分级诊疗的政策,使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平安好医生将与默克将在零售药店、医院、基层医疗等多端开创新型医药零售模式,并建立全渠道的零售系统。

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好医生将发挥医疗健康生态平台的优势,凭借‘互联网+人工智能+千人规模自有医疗团队’的独特服务模式,联合默克的先进技术和高质量产品,为平台上广大用户提供更加高品质、个性化的慢病管理及医疗健康服务,让优质医疗资源围着用户转,积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精准实施。」

平安好医生 医疗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