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与中国移动 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与中国移动 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22日 09:38 江南时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与中国移动 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江南时报

日前,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举行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普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华富,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兴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立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陆普桂表示,发展智慧金融是推动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实现战略合作,标志着集团向5G时代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促进集团在金融云服务、智慧楼宇、智能化办公等方面升级加速,有效推动双方在业态拓展、文化建设等领域深度合作。

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兴盛介绍了连云港移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运营商资源、资金优势、研发能力,协助提供丰富的5G产品服务体系。

随后,集团副总经理蒋华富、连云港移动副总经理周立芹代表双方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携手、加强融通、谋取共赢,以营造“更加美好的移动互联网和融合发展智慧金融”为使命,创造智慧金融新范例,共同为服务地区经济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