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t Nera:ATM项目收到客户回应 将谈判并落实细节

Platt Nera:ATM项目收到客户回应 将谈判并落实细节
2019年10月04日 06:49 格隆汇

原标题:Platt Nera:ATM项目收到客户回应 将谈判并落实细节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4日丨Platt Nera(01949.HK)公布,集团6月28日的招股章程,当中披露集团将参加自动柜员机╱现金存款机项目的投标,且为ATM╱CDM项目的唯一合资格投标人,并计划于10月开始安装ATM及CDM;及(ii)集团于8月30日发布的中期报告,表示集团正筹备递交ATM/CDM项目投标,并与银行及设备供应商进行磋商,且集团预计ATM/CDM项目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动工。董事会谨此提供有关ATM/CDM项目的最新进展。

ATM项目方面,集团于10月1日收到客户F的积极回应。根据董事们过往经验,集团会进行谈判并落实ATM项目的细节。

CDM项目方面,集团未收到客户F的任何通知,目前正向与投标有关的监管方了解。

Platt Nera 格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