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透露小米9 Pro 5G手机定价不便宜?

雷军透露小米9 Pro 5G手机定价不便宜?
2019年09月23日 18:02 集邦TrendForce

原标题:雷军透露小米9 Pro 5G手机定价不便宜? 来源:集邦TrendForce

9月22日晚间,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透露,今年5G手机刚开始,成本贵了上千元,小米9 Pro定价会比小米9贵不少。

小米新品发布会即将在9月24日举行,届时小米9 Pro 5G、小米MIX Alpah、小米全面屏电视Pro以及MIUI 10等硬件、软件新品将一同登场。

据悉,这次小米9 Pro将是全系5G网络版本。5G手机成本高企,再加上三重快充、原色屏、超大号横向线性马达等新功能,雷军表示这次小米9 Pro定价非常痛苦,希望公布价钱后,大家千万别骂。

除了小米9 Pro之外,作为小米手机“探索先锋”的小米Mix系列同样值得关注。这次小米给MIX系列命名为小米MIX Alpah。“Alpah”是希腊字母的第一位,在软件工程中也代表了最初版本,小米希望,小米 MIX Alpah是一次全新的探索。

5G时代,站在前沿的小米MIX Alpah同样会搭载5G版本,同时小米还官宣了小米MIX Alpha将配备1亿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图片来源:小米

另据小米MIX Alpah宣传图可知,该款手机将在柔性屏幕上做文章。业界爆料,小米MIX Alpah将采用一块直接延伸到背面的柔性屏,使得手机正面、背面均有屏幕显示。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集邦咨询最新智能手机报告显示,2019年智能手机生产总量估计约为13.8亿台,年减5%。

展望2020年,智能手机市场需要新的话题带动消费,透过品牌厂的积极研发,加上中国政府的积极推动5G商用,都将加速5G手机时代的来临,预计明年5G智能手机的渗透率有机会达15%以上,其中,中国品牌的5G生产总量市占将过半。

图片声明:封面图片来自拍信网。

欢迎关注

集邦咨询(TrendForce)旗下研究中心

小米 雷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