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勝集團合營迅興換了伙伴

錦勝集團合營迅興換了伙伴
2019年09月22日 15:28 财华社

原标题:錦勝集團合營迅興換了伙伴 来源:财华社

锦胜集团(控股)(00794-HK)公布,迅兴为该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进高与高广根据合营协议成立之合营公司。根据合营协议,各合营方可于向另一方发出通知及取得其同意后将其股权转让予第三方,前提是该另一合营方有权获得有关转让之优先权。

于2019年9月13日,进高接获高广就向威隆国际建议转让高广持有之相关权益发出之通知。通过一项日期为2019年9月20日之决议案,董事局批准进高将不会行使优先权以根据建议转让收购相关权益。由于概无董事就不行使优先权拥有重大权益,故并无董事须根据上巿规则就相关董事局决议案放弃投票。

由于不行使优先权及日期为2019年9月20日之决议案,董事局批准进高与迅兴、高广及威隆国际订立信守契据,据此,威隆国际订约承诺受合营协议之所有条款约束。签立信守契据后,威隆国际将于合营协议项下拥有与高广相同之权利和责任。

锦胜集团指,不行使优先权及订立信守契据之理由及裨益经计及:1.高广向威隆国际建议转让相关权益乃为应玖龙(其根据总材料收购协议为原纸材料之供应商)之要求,用以继续维持该公司与玖龙之间良好之客户与供应商关系及向该公司提供稳定原纸材料供应;及2.于不行使优先权及订立信守契据后,迅兴继续为该公司之受控制附属公司,且有关不行使优先权及订立信守契据将不会对该公司之日常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该公司于今年7月29日作出自愿公布,董事局获告知合营伙伴高广就可能转让高广所持有之40%迅兴已发行股本与玖龙之一间附属公司进行磋商。

迅兴为于香港注册成立之合营有限公司。于本公布日期,迅兴之全部已发行股本由进高及高广分別拥有60%及40%。

根据高广提供之资料,高广由玖龙之执行董事及控股股东张成飞全资拥有。进高获高广告知,相关权益已于2019年9月20日由高广转让予威隆国际。威隆国际为玖龙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