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旭阳集团(01907.HK)与信达方就六家化工公司破产重整展开合作

中国旭阳集团(01907.HK)与信达方就六家化工公司破产重整展开合作
2019年09月12日 23:11 格隆汇

原标题:中国旭阳集团(01907.HK)与信达方就六家化工公司破产重整展开合作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12日丨中国旭阳集团(01907.HK)公告,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旭阳化工与信达资产管理、信达资管理及芜湖顺日于2019年9月12日签订框架协议。

据此,在信达方获得六家目标公司(山东方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顺供热有限公司、山东洪达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勇智化工有限公司及山东洪鼎化工有限公司)股权后,旭阳化工与信达方就六家目标公司的破产重整展开合作,主要包括:

(1)拟向信达方购买六家目标公司不少于99.99%的股权。收购目标公司股权的价格预计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旭阳化工可在信达资产管理及信达资管理向芜湖顺日实际出资后五年内分期支付,但首期付款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3.5亿元;且分期支付期限内,旭阳化工需向信达方支付以未付收购对价为基数按年化10%的补偿金。(2)由旭阳化工持续为目标公司提供委托运营管理服务。

为提供委托运营管理服务目的,旭阳化工、北京旭阳宏业(公司另一附属公司)、芜湖顺日、重整投资人及目标公司于同日订立委托运营管理协议,当中载有集团将予提供委托运营管理服务的安排。集团预期委托运营管理协议将于集团完成对目标公司30%股权收购时届满。

就董事所知和所信,洪业集团公司均为中国设立的公司,按主营业务分类,该等公司业务可大体分为化工板块、药业板块、面粉、牡丹、担保小贷公司。由于洪业集团公司存在法人人格混同的情形,在人员、场所、管理、资产、财务等方面高度混同,因此2018年8月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包括目标公司在内的29家洪业集团公司进行合并破产重整。

目标公司,主营业务为石化产品,焦炭和炼焦化学品生产及蒸汽供应,厂房设于山东省东明工程塑料产业园及山东省郓城化工产业园。目标公司原属洪业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由独立第三方控股。

破产重整 化工公司 信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