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科科技国际:雷尼森矿山钻探活动已由高品区域Area 5延伸至Bell 50地区

绿科科技国际:雷尼森矿山钻探活动已由高品区域Area 5延伸至Bell 50地区
2019年09月06日 08:51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绿科科技国际:雷尼森矿山钻探活动已由高品区域Area 5延伸至Bell 50地区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讯,绿科科技国际(00195)发布公告,就有关雷尼森矿山的最新资讯。Bell50地区于2019年5月期间开发,其位处于高品区域Area5之下及其底端。

目前于Bell50地区合共有54个岩孔(共14607米)的钻探,其中48个岩孔已获化验结果。现正进行的钻探活动已落实由高品区域Area5延伸至Bell50地区。最近钻探结果包括一个突出的交叉点,共30.10米,蕴藏资源为4.58%锡及0.12%铜。

此交点位处Federal—Bassett Fault底壁内Red Rock Member及第2号白云石内。此与高品区域Area5上端矿化位置的结构铺设类同。更重要的是,Federal—Bassett Fault代表雷尼森矿体主要热液的“管道系统”。

这样的交叉点代表Bell50地区最深层的钻头交叉点,迄今为止按910米的较低的水平返回。此外,交叉点亦代表迄今钻探的最东南部的井岩孔,其矿化仍然在雷尼森矿山序列与Federal—Bassett Fault交汇处下陷位置继续形成。

加密钻井和矿外扩钻井计划将在Bell50地区和区域Area5继续进行。

预计将在未来6个月内于区域Area5内进行的采矿优化研究,可确定区域Area5的基础设施要求、采矿计划和生产进度表,并可引申至于Bell50地区资源的开发和开采的研究。

绿科科技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